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河南首轮即负江苏 纪妍妍丧失绝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21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WCBA进行了季后赛首轮比赛,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主场82:84憾负江苏女篮。季后赛首轮实行三战两胜制,后面的两场比赛将移师江苏宜兴,河南女篮在客场恐难过江苏这一关。

  昨晚的比赛打得跌宕起伏,河南队在开局8:0领先的情况下,首节结束时却被对手逼成19平,半场结束时以35:38落后。第三节开始后,河南队内外开花,52:44反超对手,但好景不长,第三节结束时又被对手以66:60反超。第四节外援尤兰达和内援纪妍妍发威,两人连得15分,不过对方的表现更加出色,终场前18秒,江苏队仍以83:82领先。此后河南队虽有机会,但纪妍妍运球上篮无果,最终输掉了比赛。

  主场输给对手,河南队想在客场创造奇迹两胜对手希望不大。虽然难过季后赛首轮关,但是本赛季河南队改写了多项历史,曾在主场3分战胜八一,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第五名也是河南队的联赛最好成绩。1973年,河南女篮曾获得甲级联赛第五名。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