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姚明出手是全队的问题 防守就从来没有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但火箭状态低靡,在客场以96-104不敌76人,新赛季第一次遭到了三连败。火箭(21-15)四年多来首度客场五连败。姚明在最后9分钟都没上,全场9投4中,得14分6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最为拼命,拿下了18分17个篮板,麦蒂14分9次助攻,范-瓦佛尔也得了14分,拉夫-阿尔斯通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4分9个篮板。76人(14-20)结束二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得了28分,威利-格林14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8次助攻,马里斯-斯贝茨15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

  “今晚是个非常失望的夜晚,”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说:“尤其是我们在第三节的表现。”

  阿德尔曼和姚明的观点一致,火箭输球的原因主要在于防守上做得一塌糊涂。“今天我们防守并没有打好,我们知道对手对提高节奏努力奔跑,可是我们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去限制他们。”阿德尔曼说:“今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是没有训练还是怎么样,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防守就从来没有好过。”

  的确,在过去8场比赛里,火箭仅仅2胜6负,而输给猛龙、老鹰和76人的三连败是火箭本赛季遭遇的最长连败,而且火箭在客场也已经五连败了。

  “我们没有保护篮筐,让对手快攻得分,冲进篮筐扣篮,如果在客场比赛用这样的防守我们是不可能赢任何比赛的。”阿德尔曼说。

  在谈到姚明今天的出手问题时,阿德尔曼表示他不想说这是某个人的问题。“我并不想说某个人的问题,我一直认为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阿德尔曼说:“有些比赛我们都会传很多球给姚明,但是也没有拿下。”

  “各种情况在每天晚上是不一样的,”阿德尔曼说:“但是今晚的进攻,我想说我对进攻非常失望,我们并没有打出希望的进攻,不断地移动传球,找到空当机会可以出手。”

  “当然,我们在球场上一直希望打到姚明手里,可是不知道问什么没有做到。在进攻上,我们似乎一直有问题,因为没法坚持整个晚上一直努力打球,我们的表现总是有起伏。”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