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帅指责双重标准对待新秀 海耶斯:阿联就是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尽管从数据上看,易建联已经属于2007级新秀中的上等内线,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对他的表现不满;经过昨天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之后,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终于一吐胸中积郁,力挺阿联。

  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阿联得到22分13篮板3助攻2封盖的成绩,这也让一直坚持用他打先发的弗兰克腰杆更硬了,弗兰克认为,长久以来,人们并没有把阿联当作一名普通的新秀看待,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用“毒舌”攻击这个中国小伙子。

  “有件事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对待阿联的态度和对待其他人不一样,”弗兰克说,“他是个年轻的球员,而我们也是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的对他的预期往往不现实,我们仅仅因为他来自大洋彼岸就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他身上。我们对中国很感兴趣,所以也特别关注来自中国的球员,但是你必须知道,这对阿联来说是多么大的压力,而布鲁克-洛佩斯就没有这个问题。”

  当然,弗兰克也不会把话说死,这名长着娃娃脸的严厉主帅是最关心阿联的人,他是阿联的保护罩。“作为教练,你总是会十分贪心,希望自己的临场指挥次次都正确,为球队指出的道路条条都通向罗马;但是真正打起来,往往只有一条小路可以供你行走,如果你发现了,那么就会成功。”

  在昨天的比赛中,弗兰克就找到了这条小路,事实上,他也没有太多的选择:德文-哈里斯伤停,布鲁克-洛佩斯又成了那个青涩的菜鸟,卡特在上半场9投只有3中,而且还有3次失误。于是,他大胆启用了阿联。而阿联面对米奇-摩尔也丝毫没有手软——最开始,他还是笨拙得像个机器人,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每当阿联得到一分,他的信心就会上涨一分。最终,他的强硬程度和进攻意识都大幅飙升,而且他也没忘记抓下职业生涯最多的11个防守篮板。

  “阿联打得太积极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连续找他单打——背靠背连续地呼叫他的背号(让他接球),”杜林说,“他也做出了回应:内线,外线,罚球,他太有侵略性了,他的表现实在是可怕。”

  “我们要继续喂养我们的野兽,因为他的天赋太恐怖了,”贾维斯-海耶斯甚至用野兽来形容阿联,“我们要继续开发他的能力,并且让他保持信心,希望我们能收获更多这样的夜晚。”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兰克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