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两双热火不敌马刺 里德砍35分雄鹿逆转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39  新浪体育
闪电侠两双热火不敌马刺里德砍35分雄鹿逆转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马刺在客场击败热火,继续居于西南区榜首;雄鹿在最后两分钟发威,逆转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1-热火84

  马刺(23-11)三连胜。蒂姆-邓肯得19分9个篮板,马特-邦纳和罗杰-梅森各得11分,托尼-帕克只得8分,但助攻7次。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得了10分,乔治-希尔15分。

  热火(18-15)大将“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不过仍未能率队获胜。肖恩-马里昂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5分12个篮板。

  比斯利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两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热火将比分追成65-65。两队战成68平之后,热火在两分多钟内未能得分,马刺连得7分后,以75-68再度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3分35秒时,比斯利中投命中后,热火只以81-84落后。热火此后有多次再度缩小差距的机会,但未能把握,马刺连得6分后,在比赛有16.8秒时以90-81领先,锁定胜局。最后3分35秒,热火只得3分。

  猛龙97-雄鹿107

  雄鹿(17-19)完成逆转,迈克尔-里德拿下了3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得了25分,查理-贝尔11分。

  猛龙(14-21)二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得了31分11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1分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2分。杰梅因-奥尼尔因伤继续缺阵。

  新年之初,猛龙气象一新,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今天在最后时刻痛失良机,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逆转。

  猛龙首节以27-19领先,第二节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36秒时,他们还以48-3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雄鹿连得7分后,上半场只以45-48落后。

  猛龙在第三节一度以64-53领先,但贝尔还以三分,雄鹿大举反击。本节最后一分钟,雄鹿连得7分后,以74-71反超结束了前三节。

  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波什两罚两中后,猛龙还以97-94领先,但贝尔再度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猛龙连续失手,此后竟然未能再得分,雄鹿以13-0的攻击波结束比赛,抢走了胜利。(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