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成伤城一人受益最大 背靠背麦蒂倾向捏软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肖恩-巴蒂尔、特雷西-麦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因伤缺阵,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用兵捉襟见肘,但对于枯坐板凳末梢的瓦佛尔而言,却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周五下午5点之后,瓦佛尔作为一名无保障合同球员,将在余下的赛季里自动成为有保障合同球员。瓦佛尔表示,他从来不曾考虑个这个问题。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也表示,除非万不得已,球队将不再更改球员花名册。“我不考虑那些。”瓦佛尔说,“我不去考虑这个,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我不能这样生活。我不能从后视镜中看到这些。”

  瓦佛尔适时抓住机会,在火箭VS猛龙9投7中飚下18分后,他终于进入老帅法眼,进入球队先发。尽管瓦佛尔在火箭VS老鹰时效率不如以前高,但他在抽筋的情况下敢打敢拼,依然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谈起在多伦多的那场比赛,瓦佛说:“我们只是试图以一种体面的方式结束比赛。我试着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正好投篮感觉也很不错。我们只是想让比赛往好的方向发展。”至于到底能否凭借这种良好表现受到重用,瓦佛尔心里也没底,但言语间却十分向往,“你很饥饿,想上场打球。你不能老是坐在那里(板凳上)抱怨。”

  两连败后,火箭将于后天继续客场之旅,在费城挑战76人。麦蒂曾经表示,他已经和教练达成一致,如果遇到背靠背比赛,他只选择打其中一场。背靠背打猛龙和老鹰,麦蒂选择了打第一场。那么打76人和凯尔特人呢?麦蒂自己说,他倾向于选择76人,而不是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但阿德尔曼否认了这一点,辟谣说现在仍然没有定论。“我们有两天休息时间,但是我们必须看看当下的处境。”阿德尔曼说,“我们现在不知道那些球员会打,哪些球员不会打。”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