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官方证实欲寻求交易 密谋多换一有人已是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篮网客场挑战热火,人们原本期待看看两位新生代顶级后卫哈里斯和德韦恩·韦德的对决。但因为在和老鹰的比赛中跟腱受伤,哈里斯错过了这场巅峰对话。

  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主场和老鹰的比赛,哈里斯就是在带伤坚持比赛。加时赛最后14秒,哈里斯被莫里斯·埃文斯抢断多少就有受伤的因素,幸有卡特绝杀拯救了篮网。

  赛前,罗德·索恩还表示哈里斯有5成的机会出场,哈里斯也来到了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是在助教吉米·萨恩陪伴下的哈里斯每一次投篮都显得非常沉重,最终他不得不摇着头慢慢离开了球场。弗兰克自然也不敢冒险,他最终选择让肯扬·杜林和卡特搭档篮网先发后场。这位今年夏天从魔术转投而来的后卫拿下23分7次助攻,包括第四节比赛结束前8.4秒的关键中投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杜灵毕竟不是哈里斯,篮网队最终也在客场96比101告负。

  没有哈里斯,对于篮网队缺少的不仅仅是场均23.6分和6.6次助攻,关键的是球队缺少了突破内线的最犀利武器,而外线一众射手也将失去哈里斯为他们创造的空位投篮机会。

  这一点在和热火队的比赛中已经显现,全场比赛篮网队只获得了23次罚球的机会,而热火队多了足足16次。全队的投篮命中率更是不足4成,其中卡特更是21投只有5中。

  本赛季在哈里斯缺阵的四场比赛中,篮网队的成绩是全败。索恩也承认,在这种情况下篮网队或许会考虑进行交易来填补一号位上的空缺。

  “是的,我们当然要尽力弥补哈里斯受伤带来的影响,”这位篮网队的总裁说,“(但是是否进行交易)这取决于哈里斯到底要缺阵多长的时间,我们可能会考虑签下一个10天短期合同的球员,管理层会认真考虑这个事情。”

  不过如果篮网队不能完成多换一的交易,那么在给予自由球员短期合同之前,索恩还需要进行裁人的决定,因为球队已经有15名合同在身的球员,达到了联盟规定的上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