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呼吁别再给麦蒂投票 此人比他更配全明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火箭近期陷入泥沼,特雷西-麦格雷迪的日子也不好过。坊间业内充斥着讨伐麦蒂的声音,《露天看台体育》专家甚至呼吁,球迷们应该醒醒,别再给他投票,而应该把票投给克里斯-保罗。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截止到2009年1月1日,在全明星票选中,麦蒂领先保罗10万票——这很有可能将使CP3与职业生涯第一次全明星首发擦肩而过。

  毫无疑问,麦蒂是同期球员中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他从来没有将球队扛在自己肩膀上前行,他从未将自己的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而反观保罗,他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好的1号位球员,已经成为新奥尔良黄蜂的心脏和灵魂。仅仅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保罗就作为绝对核心,带领黄蜂杀进了西部半决赛。如果不是球队季后赛经验匮乏,黄蜂甚至有可能淘汰过去十年四冠的马刺,杀进西部决赛——他们曾一度2-0领先,可惜马刺实在是太老到。

  回到本赛季。迄今为止,保罗的场均数据是19.8分11.5次助攻2.9次抢断,还曾在开季连续打出得分和助攻上的20+10比肩迈克尔-乔丹,打破三双王罗伯特森保持的连续至少1次抢断的纪录。而麦蒂的场均数据则是15分4.9次助攻4.6个篮板,难与保罗相提并论。更为关键的是,黄蜂现在排在西部第三,而火箭已经跌落到了西部第八。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保罗的篮板数比麦蒂还多:5.4个。别忘了,保罗的身高只有6尺,而麦蒂是6尺8。这种反差至少能告诉我们一点,那就是保罗的激情和专注度非麦蒂能比。如果你关注过黄蜂的比赛就不难发现,保罗的表现总是激情四溢,这能很好的感染队友。这些,正是麦蒂的软肋所在。

  如果这些还不足够,看看联盟的效率榜吧:保罗高居第二,而麦蒂……在前五十名中,你找不到火箭1号的名字。

  如果你在全明星票选中给某名球员投票,只是因为你知道他的名字,那还不如索性不投。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