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林伯利:火箭一败却良好共振 如果麦蒂能感受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4  体坛周报

  你知道我们说的比做的多

  没有希望我们会活得很苦

  我们可以谈谈

  这样岂不更好?

  如果阿尔斯通在包夹中没有骗取得到那么多的机会,没有让毕比得到那么大的空当,岂不更好?

  尽管老鹰队防守到家,但如果队友能找到为姚明传球的方法,让他在下半场至少投中一次篮,岂不更好?

  如果有人能防住乔什·史密斯,岂不更好?

  然而,在看到火箭队在多伦多不战自溃后,如果看到他们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打出一场有能量有激情的比赛,岂不更好?

  当特雷西·麦格雷迪像“海滩男孩”乐队主脑布赖恩·威尔逊坐在卧室内袖手旁观一样,火箭差不多找到了足够多的乐趣、乐趣、乐趣,取得了几乎是本赛季最意想不到的一场胜利。

  没有麦迪,没有阿泰斯特,没有巴蒂尔,没有穆托姆博,火箭与老鹰战成了100平,直到最后时刻毕比一箭封喉。

  在老鹰队拼尽全力防守姚明时,火箭队一度措手无策,他们无法找到始终如一的方法来阻止亚特兰大人攻击自己的篮筐。但在这个夜晚,那些身穿西装坐在场下的火箭球员们,看上去在享受场上球员带来的竞争,不管情况如何危急,不管是否能战胜对手。没有借口,没有抱怨。

  这是一个良好的共振现象。

  如果麦迪感受到了这一切,如果麦迪……岂不更好?

  注:《岂不更好(Wouldn't It Be Nice) 》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海滩男孩”组合的经典歌曲,描绘了是少男少女希望与自己的恋人白头到老的这种纯真情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