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骑士距夺冠只欠运气 小皇帝潜力深不可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赛季才开打2个月,但骑士队的表现已经让所有质疑者都闭上了嘴,26胜5负的战绩使他们暂列全联盟第二位,而和以往不同的是,骑士队并非完全依赖于勒布朗-詹姆斯一人,现在看来,他们或许只是再需要一点运气就能够赢得球会历史上的首个总冠军头衔。北京时间1月4日,NBC体育专栏作家史蒂夫-琼斯认为骑士队已经具备了夺取冠军的条件。

  如今的骑士队较上赛季要强大许多,这一切都是从詹姆斯美专家:骑士距夺冠只欠运气小皇帝潜力深不可测 开始,他正在创造着进入联盟6年以来的最佳赛季表现,更可怕的是,谁都不知道他究竟能够提升到怎样的高度。他现在不仅仅能够依靠传球和得分帮助球队获胜,此外他还能够抢篮板、抢断以及封盖,可以说,“小皇帝”詹姆斯几乎无所不能,而且他还是越做越好,这其中的一个关键原因可能是科比-布莱恩特对他的影响促使其加倍努力。科比和詹姆斯为了准备北京奥运会而同处一队很长时间,而前者也给后者注入了更强的斗志,你可以从詹姆斯身上看到比上赛季更好的防守,犯规麻烦也已经逐渐远离他。

  詹姆斯可以选择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在赛季开打前几周便公开表示假如有球队能够提供给他更好的夺冠机会,那么他也绝不后悔离开骑士队,但猜想他也没料到骑士队能够展现出现在这样的出色水准,因此圣诞节前他又透露可能会提前与骑士队续约,这无疑给了不少打算争抢他的球队泼了一桶冷水。

  不仅是詹姆斯,骑士队其他球员相互间也形成了默契,他们都渴望一同作战,而少帅迈克-布朗则是其中的关键,他与球员们的关系也相处的非常好。 不过除了实力外,运气也是绝不可少的东西,假如骑士队今年足够走运的话,或许他们在这个赛季就能够捧得总冠军回家,介于这一点,有理由相信詹姆斯不会选择离开骑士。

  詹姆斯在骑士队所取得的成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但还有其他的一些原因也造就了如今这支东部劲旅,布朗始终要求球队将防守放在首位,这一点已经深入了每一位骑士队球员的心中,进攻方面,骑士队也趋于更加平衡,新加盟球队的莫-威廉姆斯使骑士队的后场更具深度,他能够得分,也擅长传球,在防守上更是不太容易出错,有他在场上令骑士队的进攻更为流畅,也弥补了一部分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因伤缺席给骑士队带来的进攻空缺。德隆特-韦斯特和本-华莱士也都是詹姆斯的好帮手,虽然都扮演着配角,但他们都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除非出现伤兵满营的状况,否则骑士队绝对有机会在季后赛中抢尽风头,甚至夺取总冠军。(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