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投射依然六脉神剑 闪电侠暴扣失手四脚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新泽西篮网(16胜17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17胜14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

  德文-哈里斯腹股沟拉伤,肯扬-杜林顶上先发,不过篮网进攻却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鲍比-西蒙斯和杜林先后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西蒙斯的底线空切得益于布鲁克-洛佩斯的高位击地妙传,杜林则完全是不讲理的一条龙突破。

  篮网今天开场防守极具侵略性,特别是针对德维恩-韦德突破的防守,每当韦德试图从底线突破时都会遭遇包夹;而韦德如果想从正面利用挡拆突破,篮网两名防守人会立刻回收关门。

  易建联今天开场出手数控制的不错,在不影响全队进攻节奏的情况下,阿联自己4投2中拿下5分。不过在防守端,阿联对位尤杜里斯-海斯勒姆位置感还是有些问题,海斯勒姆罚球线附近的中投向来神准,阿联应该贴得再紧一些。

  易建联在次节还剩6分07秒时替换埃杜阿多-纳胡拉再度出场,上来就在左侧45度获得空位三分出手机会,可惜弹筐而出。之后半场最搞情节上镜,韦德突破后前方一马平川,结果闪电侠飞身劈扣却因为用力过猛直接扣到了篮脖子上,闪电侠失去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篮网还追身由西蒙斯打进一个三分... ...

  半场易建联出场16分18秒,6投2中得到5分1个篮板1次抢断1个助攻。

  (Ni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