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质疑阿德尔曼次节变阵 心情糟糕无心面对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2:14  体坛网
姚明质疑阿德尔曼次节变阵心情糟糕无心面对记者
(点击观看组图)

  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转战多伦多的火箭就在寒冬中遭遇了惨败,21分的劣势也创造了火箭新赛季的第二大失利纪录。

  走进赛后的火箭更衣室里,就能感受到这里压抑的气氛。姚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换着衣服。当记者凑上前打算对他进行采访时,姚明低吼了一声,“洗澡!”>>>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姚明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不是很想接受采访。我们一进来就看着他皱着眉头在生气,也不知道他是在生自己的气,还是在生别人的气。”身旁的同行如此对记者说道。

  火箭今天的赛后采访安排是按次序一个个来,当轮到姚明时,国外的同行很快就把他围在了中间,这可能是因为找不到麦蒂的缘故。

  “我们在第二节进行了变阵,派上了第二阵容,但谁都知道,如果在那个时候派上第二阵容,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将比分扳回来的。”面对记者的提问,姚明如是说道,这时巨人的眉头依旧紧绷着,而且把声音压得很低沉。从姚明的话中可以看出,很显然姚明对阿德尔曼在第二节的变阵不是很赞同。不过阿德尔曼在次节变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火箭的主力阵容在首节表现的低迷,第一节比赛休斯敦人只在比赛中就得到14分。

  当记者们准备继续采访时,火箭的新闻官出现了,“今天的采访结束了”,所有的记者就这样被请出了更衣室。整个采访过程姚明只回答了2-3个问题,而对火箭全队的采访也只有短短的不到10分钟。一场大败,让火箭上下都失去了面对记者的兴趣。

  [火箭开门黑刷新7大耻辱纪录][火箭熊偷窥火箭女郎恐遭罚]

  [组图:火箭惨遭猛龙蹂躏][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