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控火箭一人表现“正常” 他的稳定堪比中国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火箭队得小前锋巴蒂尔不能出场,阿德尔曼的选择就是将麦蒂调上先发让海德前来打先发得分后卫。结果这一招成为了火箭队今天的最大败笔,这位已经被我们断定为火箭队最不值得信任的球员表现果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在球场上,他就像一个没头脑的苍蝇,到处乱转而不知道自己需要干嘛。>>>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火箭队需要他的投篮,需要他在这个位置上的得分。海德不知道么?海德知道,只要球传到他得手中,不论机会好坏,他总是会选择出手而不是将球传出来。投手如果对于投篮没有选择性,那么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投手。而数据统计更是将海德的这种脑残表现无余地,全场比赛6次出手无一命中,其中三分球四次尝试全部落空。

  这是一个合格的先发射手么?显然不是,得分后卫要做的是就是得分,零蛋的得分只能证明他的无能。作为一名名帅,阿德尔曼对于海德还是采取信任的态度,尽管上半场海德表现只能用拙劣来形容,但是在下半场,阿帅依旧给了他再次先发的机会。

  可问题在于阿德尔曼对于海德有信心,可未必海德未必对于自己有信心,这才是最让人失望以及有些黑色幽默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看看海德的表现,你真的不知道这样的球员在球场上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他没有投篮,得不了分。对手对于他他得防守也就没有了压力。而海德还能不能够给队友形成支援,他没有控球能力,又没有无球跑动,更为关键得是他对于自己得能力或许已经产生了怀疑。

  海德是一个不缺乏运动能力的球员,他的扣篮同样够精彩。可在下半场一次反击汇总,当阿尔斯通抢断抛球给海德形成快攻的时候,若是以往的海德,他肯定会单手灌篮,可面对波什,海德想得却是如何躲闪,结果给龙王狠狠扇了一个大帽。

  阿德尔曼对于海德最终失去信心,在最后一节,他没有给与海德哪怕是一秒钟的机会。老巴里和瓦佛尔分担了这个位置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后者的冲击力一度是火箭队第四节唯一带给球迷的希望

  巴蒂尔还要缺席5场比赛或者是更多的时间,只希望阿帅在下一场比赛时千万不要给海德任何机会了。有句话说得好,2008年一切都不正常,只有中国男足很正常,2008-09赛季的火箭队也不正常,但只有海德的发挥最正常,他是不折不扣的毒药。(大脸猫)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