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蠢麦蒂竟用火箭作赌注 最昂贵易碎品怎配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0:23  新浪体育
愚蠢麦蒂竟用火箭作赌注最昂贵易碎品怎配全明星
(麦蒂是聪明还是愚蠢!)

  新浪体育讯 与猛龙的比赛之前,《休斯顿纪事报》特意更新了一篇文章,主要内容就是谈到麦蒂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尴尬的赢下雄鹿后,麦蒂无所谓的表示,“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是什么情况,我会跟着球队出战,但我并不确定能在哪场比赛中上场。”>>>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比赛和想象中的一样艰苦,姚明在巴尼亚尼和波什的夹击下显得有些无奈,阿泰斯特今晚的状态也不足以帮助火箭赢球,阿德尔曼手中只剩下了一张王牌,麦蒂!可惜的是,这张最后的黑桃A带给球迷的依然只有失望。

  上一场对阵雄鹿,麦蒂出人意料的交出了10次助攻,媒体用“不同的特雷西”委婉的批评了那个过于“大度”的麦蒂。48小时之后,麦蒂又给媒体奉献了一场更为尴尬的比赛,全场只得到4分2助攻和2个篮板球,就连猛龙的现场解说员也对麦蒂的表现不甚满意,“他应该做的比今晚更加好才对。”

  对于麦蒂来说,还有一个更为尴尬而可怕的数据,那就是TMAC的个人犯规次数已经连续五场没有超过2次,请注意这并不是赞扬麦蒂的在防守端的小心谨慎,而是火箭一号并没有很好的去贯彻教练布置的防守任务。通常一个防守比较尽责的球员,他的犯规数量就不会少,看看鲍文、贝尔都是这样的球员。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对手主帅在场边大喊“攻麦蒂那一点!攻麦蒂那一点!”

  谁都清楚现在的麦蒂攻防两端都无法和以前相比:在进攻上,你已经很少能够看到麦蒂犀利的突破,TMAC更多的是选择更为简单的干拔跳投或者干脆把球传出去;防守端也是如此,无论是面对谁的突破,麦蒂都会和对方保持一步以上的距离,为什么?谁都不知道!比赛中一个镜头可以充分说明这一点,第三节最后时刻穆恩断下兰德里传球,直接发动快攻,火箭方面只有麦蒂一人在后场防守,但是TMAC没有做出任何的反映,看着“月亮男”从自己头顶高高跃起轻松灌篮。对于麦蒂来说,这是多么熟悉的场景啊,可惜双方调换了进攻与防守的位置。

  当然,我们不否认麦蒂受到伤病的影响,但同样的情况下,伤势比麦蒂更为严重的阿泰斯特依然在坚持。休斯顿媒体曾经报道过这样一件事儿,麦蒂在与爵士的比赛之前,找到了阿泰严肃的说道,“你今晚上场比赛吧,我上不了了。”因此阿泰斯特只能带伤上场。对于麦蒂的伤势,官方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而这也让火箭的球迷大为不满,的确,一个身价2000万的玻璃瓶子,谁还敢一直放在手中?

  更为可怕的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麦蒂的表现更像是一种游戏状态,换句话说麦蒂对于火箭的胜利并不重视,这一点也很像当年在魔术时期的他。ESPN的专家在前不久表示,“麦蒂应该学会增加自己肩膀上的责任,而不是在困难的时候选择逃避。”一针见血的话语,但对于麦蒂来说却如同耳边风一样吹过。阿德尔曼赛后无奈的表示,球员已经尽力。但可惜的是,老帅不能控制麦蒂,因为对于麦蒂无所谓的表现,也许只有他自己能够改变。

  同时,休斯顿还要面对一个问题,麦蒂今晚上场了,而根据TMAC的背靠背理论,那么明晚与老鹰的比赛中,你也许能够再一次看到那个穿西装特雷西。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