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给球队本季表现打A 加索尔:我们要凶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还好今天没比赛。”杰克逊露出了他习惯性的微笑,这是种自我揶揄的笑。

  当地时间周三中午,湖人队重新在埃尔塞冈多集中,恢复训练。上一场打完勇士队之后,杰克逊极为难得地给全部队员放了两天假,周一和周二全部没有训练,这是湖人本赛季以来头一回,队员能够连休两天,在密密麻麻的常规赛中,也非常罕见。但因为连休两天,回到训练场上的湖人,也显得有点儿生涩,没那么有默契感,于是杰克逊开起了玩笑。

  “是啊,配合不是特别默契,”杰克逊说,“不过这都在我的预料之中。”湖人的下一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对阵爵士,从这一场比赛开始,他们将非常忙碌,再不可能享受48小时的悠长假期,他们1月份有16场比赛,平均两天一场,根本来不及休息。“赛程如此,我们只能跟着赛程走。”杰克逊说。

  加索尔对此的看法是,“在赛季这个时段,出现这么长的休息时间,确实不太正常。不过赛程马上就会赶上我们,还好我们是很有深度的球队,即使这么紧的赛程,我想我们也不会在体力上被拖垮。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凶猛地出击,奠定局势,没准可以在第四节休息一会儿。”

  回顾之前的成绩,杰克逊和科比都颇为满意,杰克逊说:“我们必须对我们的纪录感到高兴,现在的球队成绩,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绝对可以打A,”科比这么评价湖人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们现在占据了一个很有利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