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球星列入转会名单 09年第一笔重磅交易会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2009年伊始联盟的转会流言便甚嚣尘上,据NBA知情人士透露,小前锋科里-马盖蒂已经被勇士放入转会名单中。另外几位列入转会名单的球员分别是:76人中锋萨姆-达勒姆波特,山猫后卫雷蒙德-菲尔顿和前锋亚当-莫里森,公牛前锋德鲁-古登和后卫拉里-休斯,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

  马盖蒂今年夏天以5年5000万签约勇士,本赛季场均19.1分5.8个篮板球,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8%,而且他因伤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勇士目前10胜24负,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随着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加盟和蒙塔-埃利斯的复出,斯蒂芬-杰克逊将回到小前锋的位置,这让马盖蒂成为可有可无的人。前段时间爆出勇士将用马盖蒂和克劳福德做筹码,交换夏天出走到快艇的巴朗-戴维斯。

  达勒姆波特本赛季只有6分8.4篮板进账,和76人的战绩一样不堪入目。上赛季海地中锋还能刷出场均两双的数据,本季因为布兰德的到来反而完全失去感觉。交易他的难度相当大,6年5800万的烂合同将让76人举步维艰。山猫的莫里森上赛季大修一年,本季每场只有5分,当年山猫用探花签选他,错过了布兰顿-罗伊和鲁迪-盖伊,想必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菲尔顿每场13.1分6.1助攻,美中不足的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8.8%。随着新秀DJ-奥古斯丁的成熟,他的主力地位岌岌可危,被列入转会名单并不意外。有媒体认为火箭应该追求菲尔顿,不可否认他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外线投篮不过关是他的致命伤,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30%,上赛季更是仅有28%。这样的远投能力和街球王,布鲁克斯相差甚远,而一个不会投篮的组织后卫无疑无法在火箭立足。

  休斯和古登每场可以贡献12.6和12.7分,但公牛潜力股扎堆,年龄和合同的劣势让休斯和古登成为公牛想甩掉的包袱。勤勤恳恳的米勒年纪已经不小,如果离开摆烂的国王,加盟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未尝不是好事,11.6分7.6篮板3.4助攻的成绩单让他不愁没有追求者。国王二年级的白人中锋斯宾塞-霍伊斯成长迅速,这也让球队交易米勒变得理所当然。

  另外,联盟的很多经理都认为从太阳交易到山猫的鲍里斯-迪奥将最终加盟尼克斯,但现在尼克斯还未对这个麦克-丹东尼喜爱的全能球员做出报价。倒是有其他的球队追求迪奥,但山猫高层表示他们不会交易他。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交易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