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比预测少赢三场 麦蒂未来六战缺席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最新一期的博客中提到了休斯顿火箭队的球员在勉强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后的沮丧心情,而他也提醒火箭队假如问题无法解决,那么接下来的赛程将十分艰难。

  火箭队今天的表现还不算特别糟糕,至少和那些他们输掉的比赛相比没那么糟糕,他们战胜了雄鹿队,85-81,那么就来说说究竟如何糟糕吧。

  全体火箭队的成员在赛后的言论似乎都差不多,来看一下罗恩-阿泰斯特是怎么说的,“唯一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又涉险过关了,而且今天又是新年。”他说:“我来总结一下吧,今天这场比赛实在有太多的地方有待改进,所以总体来说,这场胜利赢的并不漂亮。”

  “这场胜利实在糟糕透顶了,有时候球迷们希望知道球员脑子里究竟是怎么想的,请告诉他们,我们也觉得这场胜仗丑陋至极,我们必须打的更好些,仅此而已。”阿泰斯特说。

  毫无疑问,阿泰斯特说到了重点,那就是赢的丑陋,甚至这场胜利根本还算不上胜利。火箭队在之前已经输给了华盛顿奇才队,而今天这场胜仗比之前那场败仗还要难看,并且有着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火箭队的球员们自己心里都清楚打的很糟糕,全队进攻完全瘫痪,这并不仅仅只是指姚明麦蒂是否能够将球投进,整支火箭队根本没有跑动,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对一的单打独斗,当手风顺的时候自然会取得一些领先,但他们往往都在关键的第四节采用如此不合理的打法。

  火箭队以21胜12负迈入了2009年,这要比我之前预测的少赢3场,不过却距离西部第二名仅差半场比赛而已。火箭队在上赛季进行到1月份时开始奋起直追,不过他们在今年1月的日子可就未必那么好过了,迎接他们的将会是5个客场之旅,而麦蒂则打算缺席未来6场比赛中的3场以便保存体力,肖恩-巴蒂尔则至少将缺席5场比赛。

  球队的种种问题不仅给他们的取胜带来了困难,而且还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影响到了他们,火箭队仍然在找寻如何打出高水准的办法,然后则是如何维持这种状态,除此之外,他们还要设法避免呆在场上的球员傻愣着看队友与对手一对一,而自己却毫无跑动意识。

  这便是火箭队今天的心情,虽然击败了雄鹿队,但却根本开心不起来。

  相信接下来的客场之旅要远远比与雄鹿队作战要困难的多,庆幸的是,火箭队的球员们都清楚自己的实力还不足以优秀到可以应付接下来的挑战,同时也没有达到他们所渴望的高度。(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