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坛又一杆老枪宣布退役 绿衫军夺冠基石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篮坛又一杆老枪宣布退役绿衫军夺冠基石非他莫属
(捧起总冠军的布朗很年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NBA又一位著名的老将宣布退役,他就是曾经效力于黄蜂、凯尔特人等球队的PJ-布朗,从1992年进入联盟以来,布朗已经打拼了15个年头。

  几个月之前,布朗曾经透露过准备告别篮球生涯的念头,但并没有明确说出退役,美国时间周三,他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我的篮球生涯在今年的6月17日就已经结束。”布朗所说的日期恰恰是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那一天。

  “之前很多人问我有关我的篮球生涯问题,对此我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布朗随后补充说道,“但是今天,我非常确定的告诉大家,我宣布正式退役,我的篮球生涯也就此宣告结束。”

  在结束了上赛季的征战之后,多家球队都向这个老兵抛出了橄榄枝,这其中也包括他的老东家黄蜂,不过布朗蜿蜒拒绝了老朋友的邀请,“在报纸上我看到了很多传言,但目前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表示,那都是不真实的报道,现在我需要更多的享受生活。”

  PJ-布朗今年已经是39岁,在NBA联盟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大哥,在联盟打拼的15年中,他平均每场贡献9.1分和7.7个篮板球,上赛季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帮助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应该说为他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布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