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根本没想到我会上场 训练中命中率达到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在对勇士队的大捷中,孙悦得到本赛季第二次上场机会。和对雄鹿的首秀不同,这次孙悦的上场时间分成了两段,分别出现在第二节开始和第四节末端,在6分30秒内,数据也“干净”了许多,2投1中,2分和1次犯规0失误。

  体坛:今天进入常规轮转时间了啊,杰克逊第二节就让你出场,是不是有点吃惊。

  孙悦:是啊,是有点惊讶。当时第一节比赛结束,我还正在抬头看大屏幕呢,根本没想到会让我上,然后杰克逊就拿着战术板过来叫我了。然后告诉我上去怎么防,怎么打,不过毕竟现在心理上都有足够的准备了,所以不会那么紧张兴奋了。

  体坛:从整场比赛数据看,虽然没那么抢眼,但是控制犯规比第一场好多了,也没有失误。

  孙悦:就是感觉从容多了,毕竟现在对整体战术也理解得更透彻了嘛。不过因为有点惊讶,所以第二节上去的时候,准备还不是特别充分,所以有点找不到节奏。后来我下来以后,杰克逊给我指出了问题,主要是整体战术方面的,比如应该向左跑还是向右跑。后来第四节上去,节奏就好多了。

  体坛:杰克逊之前说过希望你在场上能够控制犯规,这场比赛确实做得不错。

  孙悦:我的那个犯规,就是在防他们挡拆时,伸手拉了那个23号沃特森一把,也可以避免的。我现在很注意避免不必要的犯规。

  体坛:第四节那个三分球是不是感觉不错?

  孙悦:哎呀,别提了!就差那么一点儿啊!我出手的时候感觉挺好的,有点像训练时的感觉,不过怎么说呢,这是上场以后第一次出手,所以还有点儿凉。我现在训练中三分命中率基本上有75%了,毕竟天天都那么在练么,每天也是成百上千地练投篮,虽然没有一定数量的规定,但一般来说,都会投到感觉差不多,平均下来也是70%到80%的命中率。

  体坛:你进了这场的唯一一个球以后,费舍尔他们都站起来给你欢呼了,后来他们怎么说的?

  孙悦:他们也是觉得我打得还可以吧,鼓励我一下。下了场以后,教练和队友也都简单和我说了说,就是说打得不错,不过他们也没有太惊讶,我在训练中还是挺神准的嘛(笑)。

  体坛:球迷还是很热情,你一拿球还像上回一样山呼海啸的。

  孙悦:是啊,我想,怎么还这样啊?不过老实说,有球迷喜欢,总是好事,对吧?何况有这么多球迷一起喜欢你?

  体坛:这场比赛之后,杰克逊有没有谈到之后对你怎么使用?

  孙悦:没有,不过我的理解是,他现在对我的信心增加了,能让我在常规时间里出场了,去让我适应那个阶段的比赛,这是一个好的迹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