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官方宣布再损核心 巴蒂尔因伤至少休战十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休斯顿宣布正式与穆托姆博进行了合约的签订之后,从火箭内部却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主力球员巴蒂尔因伤将不得不休息至少10天的时间。

  据悉,这一消息是从火箭队内一位官员的笔下得知,而据他所述,巴蒂尔在两个加时赢下爵士的比赛之后就已经感到了不适,今天他将接受一针可的松的治疗,而他将缺阵火箭之后的几个东部客场之旅,从目前的情况来判断,巴蒂尔将休息十天左右的时间,再度复出登场可能会在明年1月10与尼克斯的比赛中。

  巴蒂尔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在于爵士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在床上躺了将近四个小时,当时我的感觉非常糟糕,全身上下都不能动。”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巴蒂尔的伤势还是因为过去的老伤没有完全恢复所造成的,他本人也表示自己的受伤部位有些发炎和肿胀,“目前我会接受冰敷或者其他什么措施的治疗,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巴蒂尔无奈的表示。

  的确,火箭队目前的困难谁都清楚,伤病已经很大程度的影响了球队的发挥,麦蒂、阿泰斯特、巴蒂尔都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对此就连阿德尔曼也表示非常的无奈,今天的训练麦蒂再次缺阵,阿帅表示:“我不知道最终的结束是什么,麦蒂去了医生那里,我也不清楚。”

  巴蒂尔也承认伤病已经大面积的侵袭火箭的阵容,“一直以来我们都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很久之前我曾经想过要彻底休息,但你看看我们的队伍,只有那么几个人在打球,我只有咬牙坚持下来,结果......”客观的说,巴蒂尔的精神值得每一名球员去学习,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讲带伤作战是否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