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火箭打出最差上半时 将承担失败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心高气傲的火箭队29日主场败给东部垫底的奇才队后,主帅阿德尔曼称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是他入主火箭队以来打得最烂的一场。

  无精打采的火箭队主力阵容在上半时结束时以36:45落后,其中半场得分创下本赛季上半时最低纪录,并最终以87:89吞下败果,中断了主场七连胜的步伐。

  “我们打得太糟了。这场比赛是我来到火箭队后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得最差的上半时,”赛后老帅阿德尔曼分析说。“我们没有形成一个整体,我们没有防守。”

  “我对自己很失望,”14投仅4中、命中率达到本赛季最低点的姚明说。“这场比赛我们是带着会轻松拿下的想法去打的,所以打得无精打采,没原因就把球传出了界外。”

  17投6中的麦迪称,即便火箭上半时落后,他和队友仍认为会在第四节扳回。“可令人失望的是,我没有做到。”

  得到20分的阿泰斯特带领替补阵容在第四节以11:0的高潮反超比分。他认为,火箭队自本赛季开赛以来轮换阵容总变化影响了球队发挥,“这场败仗非常惨重,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我愿意承担最后失败的责任”。(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