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38分群狼围攻灰熊 奥库复出爵士主场灭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39  新浪体育
杰弗森38分群狼围攻灰熊奥库复出爵士主场灭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森林狼在加时苦战击败了灰熊;爵士主场轻松过关,拿下76人;勇士在主场击败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8-森林狼108(OT)

  森林狼(6-24)苦战过关。艾尔-杰弗森拿下赛季最高的38分并抢下16个篮板,他在加时赛得了9分。兰迪-弗耶15分6个篮板,凯文-奥利14分。迈克-米勒因伤缺阵,无缘与旧主碰面。

  灰熊(10-21)二连败。OJ-梅奥面对选秀大会上挑中他的球队拿下了23分,凯尔-洛瑞得了14分12次助攻,鲁迪-盖伊19分。

  森林狼在选秀大会上挑了OJ-梅奥,不过将他交易到灰熊。梅奥今天有不错的表现,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7.6秒,他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89-89,为灰熊取得加时机会。

  杰弗森统治了加时赛,比赛还有2分06秒时,他跳投命中后,一人为森林狼连得7分,以98-93取得领先。

  盖伊在比赛还有31.4秒时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98-102,奥利和杰弗森4罚4中,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76人95-爵士112

  爵士(19-14)每一节都胜出。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7分6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复出,得了19分10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6分13个篮板,CJ-迈尔斯14分。

  76人(12-18)四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塞迪斯-杨各得17分,安德烈-米勒13分8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7分10个篮板。

  爵士的阵容还是不完整,但奥库复出还是让他们内线有所增强。首发的基里连科表现也不错,爵士从第一节之后就开始控制局面。

  上半场爵士以51-43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基里连科一次抢断两次罚球,接着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他们连得5分,以56-43扩大优势。76人此后只能将比分追成59-66,三节过后以64-79落后。

  最后一节爵士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

  猛龙111-勇士117

  勇士(10-23)几乎被翻盘,不过最终保住了胜利果实。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30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23分6次助攻,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伦纳-阿祖布克和CJ-沃特森分别得了18分和15分。

  猛龙(12-19)二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30分14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9分16次助攻,贾马里奥-穆恩12分。杰梅因-奥尼尔只打了8分钟,得2分。

  前三节勇士占绝对优势。第三节开始后3分钟,杰克逊两罚两中后,勇士以72-57领先了15分。勇士在本节最后几分钟状态下滑,连续投篮不中,猛龙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9-86。

  第四节猛龙继续猛追。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卡波诺三分命中,猛龙只以106-108落后。不过沃特森还以一球,接着他抢断得手,贾马尔-克劳福德罚中一球后,勇士领先5分,猛龙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