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易建联开场三投不中 罗斯助暴扣男风生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芝加哥公牛:阿隆-格雷、托马斯、萨博-塞弗罗萨、戈登、德里克-罗斯;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

  第一节开始,卡特突破后转身低手上篮,手指的感觉无与伦比,命中还造成塞弗罗萨的犯规打成2+1。暴扣男托马斯强打洛佩斯造规,上一场篮网和公牛的比赛托马斯发挥非常好,这场一上来气势如虹,阿联防守的任务很艰巨。

  易建联跳投不进,状元秀罗斯接到戈登的传球命中三分球,托马斯也接到罗斯助攻上篮得手。阿联手感不佳,获得两个机会,可惜空位三分和一次上篮都不进。第一节打了不到4分钟,阿联已经3投不中,并在抢篮板时有一次犯规。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