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与穆托姆博代表会面 大叔回归最大障碍是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 火箭队上周将史蒂夫-弗朗西斯交易至灰熊,球队以近乎“倒贴”的方式送走两朝元老弗老大,只为了腾出薪金空间重签迪肯比-穆托姆博。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于当地时间周一已经与穆托姆博的经纪人代表见了面,但穆大叔本人的意思是,他不急于在这几天内做出决定。

  莫雷在当地时间周一与穆大叔的经纪人代表进行了一次会面。在接受采访时,莫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面。通过这位叫大卫-法尔克的经纪人代表,莫雷表达了火箭队想请回大叔的诚意。早在圣诞节时,莫雷已经开始接触穆大叔,并数次与穆托姆博本人进行了交流。虽然莫雷对周一的会面表示满意,但穆大叔方面并没有确定任何事情。按照穆大叔的意思,他并不急于在这一两天内就做出决定。对此,莫雷表示尊重穆大叔的决定,他说:“他在考虑他的选择,他有权力这么做。”

  火箭队一直希望重签穆托姆博以弥补内线的空缺,因为除了姚明,队内现在没有任何一位正牌中锋。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在第二阵容的身高上已经吃了不少亏。一旦姚明因犯规过多、或体力不支下场休息,火箭队的内线就形同虚设,不但阻止不了突破,连起码的防守篮板都无法保证。所以火箭队急于寻找替补中锋,以改变目前这种不利的局面。

  赛季开始前莫雷就曾表示,一旦球队解决薪金问题将马上签回穆大叔。从12月初开始,凯尔特人队与马刺队相继被曝出追逐穆大叔的消息,这下莫雷有点坐不住了。火箭队急切的在西方传统的平安夜将弗朗西斯交易到灰熊,不但搭上一个选秀权,而且几乎全数贴上了弗老大本赛季的薪水,主要原因就是穆大叔的“圣诞节复出”表态。穆托姆博先前定下的目标是圣诞节重返赛场,前几日,他又表示说12月28日他将做出决定。现在时间已过,穆托姆博仍然没有签约任何球队。

  穆托姆博签约的一个重要障碍是薪金。穆大叔热心慈善事业,他希望明年在自己的家乡刚果修建一所医院,这笔开销大约是200万美元,所以穆大叔希望球队能提供给他这样一份合约。但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各支球队都在紧缩银根,火箭队方面只肯开出老将最低条款。这个合同的完整价值大约是120万美元,现在赛季已经进行超过1/3,所以这份合约的实际价值也就在80万美元左右,双方的分歧不小。此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已经表示不再考虑签约穆托姆博了。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