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骑士登榜首湖人超绿军 火箭掉回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1:44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骑士登榜首湖人超绿军火箭掉回第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 NBA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克利夫兰骑士挤下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登榜首,洛杉矶湖人反超波士顿凯尔特人紧随其实之后排在次席,凯尔特人滑落到第3,奥兰多魔术排第4。休斯顿火箭下降三位掉回第10,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略有进步列第16(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2) 26胜4负

  骑士上周四连胜,虽然在上一场与热火经过四节大战才艰难的以93-86战胜对手,这场比赛也看出骑士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从他们赛季第一周取得1胜2负之后,骑士队战绩是25胜2负,并且保持主场的16场全胜。他们(当地时间)下周二还将对阵热火,这也是他们证明实力的好机会。

  2.湖人(4) 25胜5负

  湖人非常想证明自己比凯尔特人强大,上周他们做到了。在圣诞大战中他们92-83战胜了凯尔特人,终止了绿军的19连胜。上周,他们四战全胜,对手除了绿军还有实力不俗的黄蜂。但遗憾的是球队控位乔丹-法玛尔受伤膝盖手术将缺席2个月,湖人现在在这个位置上急需增援。

  3.凯尔特人(1) 28胜4负

  绿军19连胜的势头在圣诞大战中被湖人终结,但没人想到的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竟然“大意失金州”败给勇士,苦吞了赛季首个2连败。这周前的绿军是不可战胜的,甚至有人会想绿军可能会拿到80胜2负,但这周后绿军已变得不那么可怕了。虽然尝到连败,但是绿军还是很快调整过来,108-63,国王成为绿军复苏的试刀人。

  4.魔术(3) 24胜6负

  魔术上周也是全胜战绩,加上之前比赛他们已经7连胜了,他们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赢了11场。在圣诞大战中,魔术通过半场比赛就解决了黄蜂。最近奥兰多人的迅猛势头离不开一人优异表现,那就是贾米尔-尼尔森,“小胖墩”本周场均2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0%(41投25中)。

  5.马刺(6) 20胜10负

  本周马刺3连胜,其中包括与太阳的圣诞大战,依靠罗杰-梅森最后一秒绝杀,以91-90赢下圣诞大战;还有经过两加时赛艰难战胜灰熊比赛。马刺队“法国闪电”托尼-帕克表现抢眼,上周三场比赛中场均31.7分,率队全胜。

  6.老鹰(9) 19胜10负

  上周在“鹰王”乔-约翰逊带领下取得全胜战绩,而约翰逊有一次“三双”和一次41分的表现。最近8个主场比赛中老鹰队拿下7场胜利,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将在主场迎战掘金队。

  7.黄蜂(5) 18胜9负

  上周面对强大的对手湖人和魔术,状态不佳的黄蜂队被打得毫无脾气。尽管已经是联盟强队了,但是想成为联盟顶级球队黄蜂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不过有球队领袖克里斯-保罗在,球队的竞争力就有保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