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禁赛小牛空前团结 大麻男称王让主帅改口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虽然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一场,可是相比之下缺少了兰多夫的快船状况要差得更多,他们客场76比98输给了小牛。

  “整体,我们今天打得是团队篮球,”赛后约什-霍华德表示,他全场砍下了29分9个篮板。“一旦我们发现今晚没有德克,我们就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诺维茨基上一场比赛中因为和爵士的马特-哈普林发生冲突,领到了恶意犯规而被当场驱逐。今天赛前3个小时联盟宣布对他追加停赛一场。“也不是很惊讶,联盟的规定就是这样写的,”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我们之前就进行了两手的准备,所以对于球队来说这也并不是什么毁灭性的打击。我们有预感这将发生,可是真正发生了之后,我觉得不是件多有趣的事情。”

  作为曾经的MVP,诺维茨基的缺席还是给小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的。但是关键时刻队友们纷纷挺身而出,来弥补诺天王不在的空缺。“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去帮助我们争抢篮板,在没有德克的情况下,”贾森-基德表示:“我想我们对于他不能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也给了其他人表现的机会,让他们全力以赴的去比赛。”

  “因为没有德克,所以我们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卡莱尔表示:“霍华德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的很出色,能够很及时的投中关键的投篮。约什是我们的明星,哪怕只是从他的得分上来看。但是其他每一个人都表现的很好,非常努力的去争取得分的机会。”

  “另外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得去防守,我们今天在防守上下了更大的功夫。巴斯和辛格顿的表现都不错。这是一场高质量的胜利。”卡莱尔接着说。

  霍华德在本赛季此前的15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7.9分,5.3个篮板和1.3次助攻。本场比赛是他伤愈复出的第八场。“我想今晚约什的伟大之处在于他总能找到视野开阔的队友,并且做出正确的判断,”基德说:“他在压力之下表现出了很好的应变能力,而且他用表现告诉所有人,他不仅仅会投篮。”

  快船也受伤病困扰,兰多夫的缺阵让他们缺少了一个得分手和抢篮板的好手。“我需要我们的球队在保持百分百的健康的前提下打出最好的水平,”控球后卫巴朗-戴维斯表示:“一旦走上赛场我们就要集中精力,我们需要高强度的对抗。每支球队都会遭遇巅峰或者低谷,我们需要持之以恒的保证四节的发挥。”

  “在没有了卡曼,兰多夫又缺阵的时候,我们大多数的投篮都是被迫的,”快船主帅麦克-邓利维无奈的表示。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