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称绿军连败很正常 尼尔森赞飞侠一素质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主场以130-113击败勇士。湖人(25-5)取得了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31分44秒,拿下了31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德雷克-费舍尔19分,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各得13分,两人共抢下19个篮板。孙悦在第二节就亮相,第四节再度登场,全场打了6分30秒,在最后时刻得了2分。

  勇士(9-23)挡不住洛城铁骑。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2分,马科-贝里内利和布兰登-莱特各得14分。斯蒂芬-杰克逊只得9分。

  今天的比赛有点巧合,双方都在各自上一场比赛击败了联盟老大凯尔特人,绿衫军圣诞战输给湖人之后,又爆冷不敌勇士。对此科比有自己的看法。“波士顿连续赢了19场比赛,因此他们有一两场差的比赛也是正常,”科比说,“对我们来说,球队只想继续前进,为胜利做好一切准备。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事情,因此球队在场上火力全开打出完美表现就容易许多了。”

  今天湖人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跟此前连败的困难阶段简直判若两队。“赛季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因此我们确实会在情绪上出现些问题,”科比说,“这是精力方面的问题,因为赛季是如此漫长,我认为外人并不真的了解赛季有多么长,不了解像旅行之类的艰苦,因此我们有些起伏也是正常的。”

  其实早在赛前,勇士主帅唐-尼尔森就已经有些“胆怯”了,他坦言湖人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而没有提到自己刚刚战胜的凯尔特人。惨败给湖人后,这个观点在老帅心中没有丝毫改变。“他们拥有一切,他们今年有机会赢得一切。”老尼尔森说。

  老帅盛赞的对象当然是科比,“科比现在对比赛的领悟力是其他任何球员都不具备的,只要他想,就能随时控制比赛。”尼尔森说,“他给身边的队友带来了成功,现在他是真正意义上的领袖,或许他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但却无疑是最好的领袖。”

  在面对凯尔特人时勇士曾经打出了令人惊讶的防守,但在洛杉矶他们则没有能够将状态延续。“今天我们的防守离战胜凯尔特人那场相去甚远,”队长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没有打出上场比赛的水准,差得远了,上一场我们打出了极高的强度,但今天什么都没有了。”

  (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尼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