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泽西火锅王另有一傲人处 文坛功力竟可比肩名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8  体坛周报

  作为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今年的10号秀,篮网白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可不像其他球员一样,进了NBA之后就过起了奢华的生活,除了打球就是派对赌博享受,有点儿闲情的就去拍拍电影发两张唱片。洛佩斯不同,不打球的时候,他会待在家里,手里捂着妻子端送过来的热咖啡,就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写书——不是他的个人传记,更与篮球无关,洛佩斯写的,是真正的小说。

  目前,洛佩斯是篮网的首发中锋,以场均1.97次封盖成为了球队的盖帽王,这一数据在全联盟排第5,他在NBA和ESPN的新秀排名中一直稳居前5的位置。而在个人喜好上,洛佩斯可没有因为打球而放弃或懈怠。至今,他已经写完了一部戏剧、一部小说和两部绘图小说,小说的内容我们无从得知,但更令人佩服的是,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代表作有《教父》等影片)正在和洛佩斯的妻子商谈,想要购买洛佩斯小说的版权,由此可见,洛佩斯的文笔功夫绝不亚于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能够达到小说家的高度,和洛佩斯的经纪人妻子不无关系,在打球和写作之间,后者都不遗余力的支持着洛佩斯,并且帮助他打点包括生活在内的一切事务,堪称贤内助的典范。现在,洛佩斯正在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撰写其他三部小说,或许有朝一日,我们会在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电影中,看到洛佩斯作品的标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