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湖人10天完成生死救赎 一人分走科比一半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揭秘湖人10天完成生死救赎一人分走科比一半功劳

军功章有他一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延续着圣诞战的良好状态,他们在主场充分展现强大的攻击力,他们以130比113轻取金州勇士队收获四连胜。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的良好表现让科比-布莱恩特第四节只需要在替补席上充当看客。>>>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自从乔丹-法玛尔膝盖半月板撕裂后,费舍尔的出场时间就大幅提升,人们开始担心湖人队的控卫深度,他们也担心费舍尔的体能情况。不过,对于自己出场时间的增加,费舍尔表示没有任何问题,他能够坦然面对,而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他用场上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话。与勇士队一战,受到上半场犯规麻烦的困扰,费舍尔全场打了25分钟,这是他最近五场比赛中的最低出场时间,可他却有极高的效率,他12投9中,三分球2投1中,他贡献19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1次抢断。

  作为队中另一位拥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费舍尔在第四节带领队友们出战,而科比则坐在替补席上观战。这时作为领袖的费舍尔的很好地掌控起球队进攻,他几次为队友妙传得分,而他自己的中距离跳投手感也相当好,在他的出色表现带动下湖人队继续扩大领先,这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科比也没有再回到球场的必要。湖人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赛季最高分,费舍尔在场上居功至伟。

  与热火队一战后的四场比赛中,费舍尔的出场时间都不少于35分钟,可他的贡献却相当稳定。客场之旅的最后三战他场均得到16.3分,在与凯尔特人队的圣诞战中虽然10投2中只得到6分,但他却送出7次助攻,他用另一种方式帮助了球队的进攻。湖人之所以能够只用10天就从此前的低谷中迅速崛起,费舍尔的发挥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与人们先前的担忧完全不同,法玛尔的受伤给费舍尔创造了更多出场机会,结果这位老将把握住这些机会提升了个人表现,他焕发出生涯的“第二春”。正是因为费舍尔的这种爆发,湖人队的整体进攻才变得更有威胁。虽然没有法玛尔的速度,但费舍尔的拼劲、防守强度都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帮助,与凯尔特人队的圣诞战,他对雷-阿伦的防守就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法玛尔的缺阵时间可能还要延续七周左右时间,这意味着费舍尔面前还会有更严峻的考验,但如果他能保持最近五场的贡献效率,那么湖人队或许不太需要担心他们的控卫问题。因为攻守全面的费舍尔完全填补了法玛尔留下来的空缺,他丰富的经验反而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Melody)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湖人三方案平趟控卫危机 力助孙悦之人竟是悟空克星

  一战验证何为科比完美模式 做足两点湖人登基在即

  湖人未来之星竟不走寻常路 两颗进球让禅师乐开花

  孙悦全景描写:篮下灵蛇狂舞砍分 战悍将不落下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