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全景描写:篮下灵蛇狂舞砍分 战悍将不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湖人与勇士的比赛第二节一开场,禅师派上了中国球员孙悦,这也是中国球员孙悦第二次在斯台普斯亮相,以下为孙悦本场比赛的全景描写:>>>您如何评价孙悦在湖人队的第二次亮相?

  第二节初次登场2分40秒

  10分35秒,孙悦协防勇士队员沃特森成功,帮助湖人获得快攻机会。

  10分30秒,孙悦贴身防守沃特森,后者跳投命中.

  9分19秒,孙悦在防守沃特斯的时候领到了第一次个人犯规。

  9分钟,被主教练杰克逊换下场,替换孙悦的是首发控卫费舍尔。

  第四节替换沃顿再度亮相

  距离结束还有3分50秒,孙悦替换沃顿再度登场

  距离结束还有3分30秒,孙悦发动进攻,湖人一个漂亮的转移,最后篮下配合得手。

  距离结束还有2分39秒,孙悦接到队友传球,三分线外出手,可惜球砸到篮筐后偏出。

  距离结束还有1分40秒,孙悦在后场拿到球,迅速传给武贾西奇,后者发动阵地进攻得手。

  距离结束还有26.4秒,孙悦接到武贾西奇助攻,底线拿球一个漂亮的转身命中两分,全场球迷再度起立欢呼。

  [战报链接][全景扫描][网友调查][统计][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