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二度登场交2分答卷 科比献31分湖人轻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01  新浪体育
孙悦二度登场交2分答卷科比献31分湖人轻取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主场以130-113击败勇士。

  湖人(25-5)取得了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31分44秒,拿下了31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德雷克-费舍尔19分,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各得13分,两人共抢下19个篮板。孙悦在第二节就亮相,第四节再度登场,全场打了6分30秒,在最后时刻得了2分。>>>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勇士(9-23)挡不住洛城铁骑。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2分,马科-贝里内利和布兰登-莱特各得14分。斯蒂芬-杰克逊只得9分。

  调查-湖人胜勇士 请您为再获登场机会的孙悦打分

  两队在交手之前,都击败了凯尔特人,让不可一世的绿衫军新赛季第一次连败。湖人报仇雪恨并不令人意外,勇士则是爆了冷门。两队相遇,湖人不会给勇士爆冷的机会。

  科比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不过他们直到本节最后一分钟才取得优势。勇士在本节最后1分30秒一分未得,科比此后则四罚四中,湖人连得8分后,以34-27结束本节。

  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球员孙悦在第二节开始后就登场亮相。由于乔丹-法玛尔因伤缺阵,湖人后卫线吃紧,给了孙悦机会,再加上最近他的训练表现不错,“禅师”杰克逊早早让他上场。可惜他打了2分40秒后就对CJ-沃特森犯规,又被换下场。

  湖人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22秒时,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连得10分,以54-39领先了15分。勇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比德林斯此后连续得手,才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后,双方仍是7分的差距,湖人以65-58领先。

  第三节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21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后,勇士将比分追成66-76,拜纳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8-2,在本节还有6分44秒时以84-68领先了16分。科比本节两度投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湖人单节以37-27胜出,三节过后以102-85领先。

  比赛还有9分18秒时,萨沙-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以109-87领先了22分。勇士还不想放弃,也开始猛投三分,但湖人总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6分37秒时,费舍尔还以三分,湖人以117-95领先。

  胜负没有悬念。孙悦再次得到上场机会,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他替下了卢克-沃顿。上场后一分钟,他出手三分不中。比赛还有26.4秒时,孙悦终于抓住最后的机会,中距离投篮命中,拿下了2分。(吴哥)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