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艰难比赛提高凝聚力 进攻权交给阿泰很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3:19  新浪体育
姚明:艰难比赛提高凝聚力进攻权交给阿泰很明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休斯顿时间27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经过了两个加时后,以120:115战胜了犹他爵士队。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姚明拿到了两双,26分,11个篮板;阿泰在最后的加时阶段表现出色,最后拿下了28分。赛后,姚明坐在更衣室中,有些艰难的穿上自己的衣服,可以看出来,他的体能已经耗尽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姚明也感到这场的胜利会对球队的凝聚力方面有帮助。他说:“经过了加时赛,特别是经过了两个加时赛赢得的胜利。我的经验是,球队会在凝聚力上有着很大的提高。”

  姚明用了一个比喻是“雪山草地”来形容今天的比赛难度。他说:“这样艰苦的比赛都熬过来了,我们后面的比赛会用更好的心态去面对。”

  本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并不是很轻松的比赛。在第一节领先10分后,火箭队被爵士队穷追猛打,在第四节的关头险些翻船。对于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的反复,姚明说:“我想那是进攻上有些问题。”姚明想了想说:“最后一段时间还是挡拆没有防好。现在做那样快的总结我也想不出来。”

  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姚明的进攻不顺,姚明也有些懊恼的表示,自己认为那些投篮都应该可以投中。他说:“我每次打都感觉可以打进,每次投完我总是感觉差一点点。”

  第二个加时赛中,火箭队很明显将进攻重点转移到阿泰一边。对此姚明称赞说这是教练员做出的“很明智的一个调整”。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