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火箭主场艰难胜爵士 请您为双方球员表现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在主场苦战两加时以120-115击败爵士。火箭(20-11)几乎丧失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苦战两个加时过关,结束二连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罗恩-阿泰斯特休息一场之后复出,他在第二个加时拿下10分,全场贡献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姚明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拉夫-阿尔斯通13分,肖恩-巴蒂尔11分,卢瑟-海德10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14个篮板。爵士(18-14)打得非常顽强,最后时刻才缴械。安德烈-基里连科得了20分10个篮板,罗尼-布鲁尔23分,德隆-威廉姆斯14分11次助攻,科斯塔-库佛斯得了14分,CJ-迈尔斯15分。请您为双方球员表现打分。

姚明
阿泰斯特
海德
阿尔斯通
巴蒂尔
斯科拉
布鲁克斯
兰德里
巴里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
基里连科
科沃尔
威廉姆斯
爵士主帅斯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