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姚氏火锅上海舞步齐登场 白巧克力经典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2:29  新浪体育
五佳球:姚氏火锅上海舞步齐登场白巧克力经典重现
(姚明几次单打可谓异常精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战老对手犹他爵士,以下为本场比赛五佳球——您对火箭主场战胜爵士有何评价?>>>>

  5、阿泰一分钟内掀起三次高潮

  比赛之前,从火箭对内传出的消息是阿泰斯特的伤势并没有好转,但是野兽为了全队的利益仍然带伤上阵。第二节中段,巴蒂尔三分球不中,爵士抢到后场篮板,但是在运球快攻的过程中却撞到了一堵墙上,原来阿泰斯特站在原地一动未动,随后阿泰直接拿到皮球,运出三分线直接投篮命中;随后爵士发动阵地战,球从中圈顶传到三秒区,只见阿泰一个箭步抢上,轻松断球成功,火箭马上发动反击;又是阿泰!漂亮的假动作晃过爵士队员后,将球传给布鲁克斯,后者三分命中,火箭再度拉大分差。丰田中心的球迷在一分钟内响起三次掌声,阿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的英雄。

  4、犹他双鬼效仿白巧克力经典

  威廉姆斯的经典传球数不胜数,今晚爵士队中的一老一少两位球员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出精彩的表演。第二节面对火箭严密的防守,犹他后卫布莱文-奈特在三分线外一个单手传球,将球直接送到篮下,皮球在中间一共穿过了三名火箭队的防守球员,而在三秒区内等待的同伴布鲁尔轻松扣篮得手,这一球也与当年威廉姆斯与迪瓦茨的配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3、姚明超级后仰再送火锅

  麦蒂不在,姚明承担了更多的进攻重任,距离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29秒时,姚明在罚球线处拿球背对篮筐,但是身后的篮下站了不少人,显然没有什么位置转身再深入,只见姚明弓着身子轻轻一转身,一个后撤步,面对费森科将球放进篮筐,丰田中心全场一片惊呼声。不过巨人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之后的一个回合,AK47篮下硬打准备还以颜色,但小巨人稳稳卡主位置,一个招牌姚氏火锅送给基里连科,后者在后撤的时候也无奈的摇了摇头。

  2、AK47演绎恐怖俄罗斯封盖

  基里连科的封盖在联盟中的威力谁都清楚,面对姚明在内线的单打,爵士上下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年轻的库佛斯并没有足够的威力去抑制小巨人的发挥,倒是基里连科的几次盖帽让姚明显得有些尴尬。第三节中段,姚明在三秒区内拿球,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爵士内线,小巨人正要用一个贾巴尔式的勾手,但此时基里连科飞身而出,一个火锅直接把球扇到场外,这也是AK47第三次给姚明火锅。

  1、姚明上海舞步让火箭乐开怀

  基里连科和姚明更多的对话是出现在防守端,但你千万别小看了巨人的篮下攻击。第三节即将结束的时候,姚明在内线持球背对篮筐,巨人一个经典的华丽舞步绕过爵士内线防守球员,漂亮的空中灌篮赢得满堂彩,火箭队替补席上的全体队员都站起来挥舞毛巾为巨人欢呼。的确,这一球相当的精彩!  

  (默岚)

  [战报链接] [调查] [打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网友评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