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火锅堵AK47枪眼 蝙蝠侠高效海德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老冤家爵士。经历了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两胜两败的战绩之后,回到丰田中心的火箭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可是伤病仍在困扰着他们,此前状态一直不好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确认将不会出战。不过爵士也是残阵迎战,卡洛斯-布泽尔、保罗-米尔萨普以及梅米特-奥库上一场面对小牛的时候全部高挂免战牌。

  库佛斯和姚明跳球之后爵士率先进攻,利用一个高位挡拆,迈尔斯上篮首开纪录。巴蒂尔右翼跳投偏出,姚明抢下篮板并且造成了库佛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开始得分。布鲁尔高位跳投不中,阿尔斯通摘下篮板之后,姚明在禁区内背身单打库佛斯,一个转身后仰跳投将球命中。麦蒂的缺阵,注定了火箭更多的进攻重任将落在姚明的身上,而从今天开场这两个回合也可以看出姚明打得很强硬。

  基里连科命中一球之后,海德上篮命中,迈尔斯反击不成,海德弧顶三分出手再次命中。顶替麦蒂的海德开场手便很热,连得5分。不过基里连科的感觉也不错,再次高位送入一球。巴蒂尔三分还是不中,海德神不知鬼不觉的溜底线到篮筐下将篮板揽入怀中。斯科拉中路卷土重来,勾手将球命中。姚明篮下强攻再次造成了迈尔斯的犯规,这一次两罚全部命中。

  火箭继续进攻,外围连续的传球之后,巴蒂尔从左侧突破三分线内之后突然的击地传球,斯科拉篮下接球便回身上篮,造成了库佛斯的犯规,姚明也是很兴奋的挥舞了一下拳头。斯科拉两罚一中,不想篮板球又被海德拿到,球交给外线之后,巴蒂尔右翼三分出手终于命中。火箭今天打得很有耐心却又不缺乏激情,与昨天的完全判若两队。

  基里连科左翼再次命中,需要引起火箭的注意了。火箭再次进攻中,阿尔斯通上篮未果,姚明跟进很坚决的补扣命中。德隆传球失误,巴蒂尔抢断之后,后场长传给了前场的海德,后者快速到了篮下,基里连科也已经赶到,海德求稳勾手将球放进篮筐。这样,首节比赛过半,火箭取得了20比10的领先,爵士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爵士加强了外线的进攻,迈尔斯右翼跳投命中。姚明篮下接球之后已经被逼到了底线没有出手的角度,出手投篮被费森科封盖,基里连科再中一球。巴蒂尔投开了,左侧底角的三分应声入筐。基里连科不可阻挡,面对他的上篮,姚明只能犯规。火箭立刻换上了阿泰斯特加强防守。

  姚明罚球线附近运球险些被断,拿稳球之后,利用自己的高度在双人包夹的情况下仍然后仰跳投将球命中。德隆右翼跳投不中,阿泰抢下篮板,巴蒂尔转身跑投命中。蝙蝠侠终于完全的回归了。基里连科的上篮被姚明封盖,可惜斯科拉失误球被迈尔斯抢断,后者命中三分。

  阿泰右侧带球连续的尝试之后决定自己突破,他利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硬生生的扛到篮下上篮,不但将球投中还造成了迈尔斯的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1分20秒。火箭将一干主力悉数换下,只留了姚明。爵士也将德隆换下,哈普林替补出场。虽然阿泰加罚命中,但是科沃尔右翼又命中三分。随后,斯科拉也被兰德里换下。

  姚明一次失误被奈特抢断,巴里防守犯规。火箭还有最后一次进攻,外线连续的转移球之后,阿泰弧顶将球交给了右侧的巴里,后者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火箭34比24领先结束了首节的比赛。姚明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巴蒂尔得到8分,海德得到7分,基里连科得到10分,迈尔斯得到8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