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连丢两个取胜之匙 心魔盘踞令绿军迷失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波士顿先驱报》记者

  史蒂夫·布尔佩特

  在这样一个常常会有旅客弄丢行李的圣诞假期里,凯尔特人在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中似乎也丢了一些东西。

  当绿衫军上周三晚离开波士顿的时候,他们毫无疑问是联盟最佳,和最受瞩目的一群人。但是仅仅过去了两天,凯尔特人就好像失去了那种“独孤求败”的气势,更不用说连续输掉的两场球了。

  心魔盘踞了整支球队。

  圣诞大战中,湖人队把凯尔特人恢弘的19连胜扔进了太平洋,仅仅过了一个晚上,他们又输给胜率仅为29%的勇士。他们不再是那个看起来可以继续拿到20场或者21场连胜的卫冕冠军、东部霸主,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他们崩溃了,眼睁睁地看着勇士最后一节从他们身上捞到了35分,而自己只能做出20投6中的糟糕命中率。

  多克·里弗斯说他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开始担心球队不能赢球,虽然作为一个主教练他也许不应该这么说,但不幸的是,他猜中了结果。能带领凯尔特人队获得之前的19连胜,里弗斯的确是一个优秀并且头脑清醒的教练。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圣诞大战的确消耗了全队上下的大部分能量,背靠背比赛中生理疲惫加上心理疲惫让凯尔特人失去了他们原本应该有的力量和气势。但是不要忘记,漫长的赛季刚刚过去了三分之一,志在卫冕的绿衫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迷途知返。

  编译 陈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