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易建联三分竟投出空气球 扣篮脱手冷汗淋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新泽西篮网(14胜15负)将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11胜19负),这也是两队背靠背连环战的第二场。客场好手篮网能否复仇成功,阿联能否重获主帅信任挥,德文-哈里斯能否找回状态,均是本场看点。

  强悍球风也许还尚需时日,不过高位的策应本赛季阿联算是进步明显,只见他一次快速的转移球,妙传卡特,“半人半神”轻松三分出手球进。易建联现在是7分1板1助攻2抢断2犯规。

  随后阿联一次在攻联防中来到内线,可惜力量不足,球没有护住上篮时球被拍掉了,然后阿联还有一次三分线外的出手,可是投出了三不沾空气球;篮网抓不住机会,山猫就马上再捅你 一刀,拉贾-贝尔再次追身三分球进,场外的主帅弗兰克有些着急了。

  这段阿联是越打心里越没谱,经历了昨天被弗兰克换上换下的折腾,现在的阿联一旦有点失误,心里就要打鼓。刚才那个错位单打没进后,阿联就开始冒冷汗了。持球在内线也是脑子一片空白,做了一个投篮动作手里却早就没了球。回过头来再得三分机会,这时已经汗如雨下阿联恐怕投的不是皮球,而是水球了,三不沾可想而知。投篮信心被破坏的阿联也在后来的一次空位中选择了传球,心里发虚可见一斑。阿联还是要坚持果敢,不要怕弗兰克在场边大喊大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