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尾大战浙江女篮41分惨负辽宁 排名垫底铁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浙江电子口岸主场48:89惨败辽宁衡业(第21轮)

  在12月27日,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主场迎战实力最强大的辽宁队。尽管实力悬殊,辽宁队在比赛中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最终以89比48大比分战胜了浙江队。两队在此前分别排在第一和倒数第一,辽宁队在比赛后也是来去匆匆,数家媒体的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苦等半个小时,但是联赛的一姐们已经悄悄离开了。

  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在第一节就凭借外援出色的发挥将比分差距拉开。在双方的对攻战中,浙江队一直无法破解对方的盯人防守,导致命中率一直上不来。在比赛的上半场浙江队已经落后了18分。在第三节浙江女篮开始派出替补队员锻炼队伍,全队主要还是依靠郑博文的中投得分。而辽宁队在比分差距扩大到25分时也没有收手的意思,并派出了四大一小的阵容强攻浙江队内线。最终辽宁队以41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后,浙江队已经降级,而辽宁队将进入季后赛与八一等队争夺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