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队内挖潜解决控卫问题 禅师称孙悦也是选择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圣诞战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洛杉矶湖人队最棒的圣诞礼物,这场胜利也让所有湖人队的球员们得到了一天宝贵的假期。

  未来五天仅有一场比赛,再加上圣诞战的激烈程度,菲尔-杰克逊选择给球员们放假,这也算是给队员们的圣诞礼物,可以让他们好好恢复下疲劳的身体。对湖人队而言,圣诞战的胜利带给他们更多心理上的帮助,这让他们有更多的信心去冲击冠军。

  “这很不错,感觉棒极了,”卢克-沃顿说,“不过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这仅仅是一场胜利。去年我们也曾自我感觉很好,我们觉得能拿到冠军,可这些并没有实现。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取冠军。”

  圣诞战的胜利是湖人队所需要的,更重要的是他们送出了出色的防守表现,希望一天的休息不会让他们忘记防守的感觉。“我们真的又强调起防守,”杰克逊说道,“进攻很容易,可防守却是基础。球员们必须要付出两倍的努力去练习防守才能遏制对手的进攻,我们要知道你必须要在场上比对手更努力,这样才可以。”

  安德鲁-拜纳姆和特沃尔-阿里扎上赛季都受到伤病困扰而无缘总决赛中做出贡献,昨天他们都表现不俗,杰克逊很满意他们带给球队的帮助。“虽然安德鲁并没有处于最佳进攻状态,可他制造了威胁,”杰克逊说,“凯尔特人队必须要更注意他,这影响了他们的防守。”

  阿里扎则用积极的表现帮助了球队,虽然他只有2分和3次助攻,但他在场上的作用要远大于统计数字。

  当地时间周六,湖人队将恢复训练,他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之后他们要等到当地时间下周五才会迎来另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犹他爵士队。乔丹-法玛尔因为膝盖手术将缺阵八周,这意味着湖人队需要找到合适的替补控卫人选,这段时间足够多的训练时间让他们可以挖掘内部潜力,杰克逊可以通过训练来让萨沙-武贾西奇、拉玛尔-奥多姆来适应控球者的角色。至于中国球员孙悦,他需要用训练中更积极的表现去争取赢得“禅师”更多的信任,而禅师最近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寻找新的控卫替补,孙悦也还在考虑范围之内。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