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弗斯早有不祥预感 尼尔森认为败仗不影响绿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体力被彻底透支的时候,就算卫冕冠军面对的是联盟中的鱼腩球队也会显得力不从心。北京时间12月27日,斯蒂芬-杰克逊在第四节的大爆发帮助金州勇士队主场以99-89击败了联盟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是后者本赛季遭遇的首度2连败。

  凯尔特人队在昨天的圣诞大战中被洛杉矶湖人队终结了19连胜,而今天他们则无法守住一度多达14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被对手翻盘。保罗-皮尔斯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凯文-加内特仅有14分进帐,“当我在半场休息时看到我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而对手只有39%时,我就有些担心球员们是否会太过放松。”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我绝对很担心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旦对手找到投篮感觉,那么要想熄灭他们的高涨气焰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我们几乎毫无办法。”

  这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队只有1天时间进行调整,他们将在后天前往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队,而时隔2天后又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因此他们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而上一次连败还是上赛季的事了,“对手在比赛末找到了手感。”凯尔特人队前锋莱昂-鲍威说:“我们原本有机会拉开与他们之间的差距,但他们拼抢的很积极,而且投中不少关键球。”

  杰克逊由于扭伤左手从而缺席了过去的4场比赛,不过他今天在第四节一举攻下15分,意大利籍球员马科-贝里内利则有22分进帐,勇士队似乎在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很有一手,他们在主场迎战绿衣军团的战绩为12胜3负。“我们在比赛中找寻着恢复状态的办法,我们也一直设法扭转比赛。”杰克逊说:“这场胜利会给我们提升不少士气以及带来更多的信心。”

  埃迪-豪斯在还剩1分17秒时命中3分将差距缩小至6分,只可惜之后的几次进攻均告失败,而杰克逊的罚球则彻底锁定胜局,“我认为我们都应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好一些或使球队的表现更出色。”豪斯说。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勇士队主帅唐-尼尔森则认为几场败仗并不会影响到凯尔特人队的夺冠大业,“我们在第四节突然火力全开。”他说:“总会有凯尔特人队表现糟糕但却碰上其他球队状态神勇的时候,所以这对他们而言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我们来说却意义重大。”(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