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称找回昔日状态 国王大将:我们让他太肆无忌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梅因-奥尼尔在自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队后一直迟迟难以进入状态,不过随着与队友们的磨合时间越来越多,这位5届全明星终于找到了在新东家的位置。北京时间12月27日,凭借小奥尼尔全场贡献36分,猛龙队客场以107-101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也使前者结束了此前在国王队主场的10连败。

  小奥尼尔在赛后显得十分兴奋,而36分也是他近两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得分,“我开始感觉自己像在步行者队那时的状态了,我知道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小奥尼尔说:“时间过的真快,尤其是在上赛季缺席了40场比赛后花了我不少时间去找节奏。”

  猛龙队在今天的比赛前已经休假三天,因此球员们都是养足了精神来打这场比赛,小奥尼尔在开季以来的头23场比赛中只有2次得分达到20分,不过在此次的客场之旅中,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他在内线更具统治力,而且也更加具有侵略性,他已经连续好几场打出不俗表现了。”猛龙队临时教练杰-特里亚诺说:“要记得,他已经有好几年没能找到感觉了,而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比过去好很多,他的腿也更有力了。”

  这已经是国王队自从临时教练肯尼-奈特上任的输掉的第5场比赛,而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更是糟糕到只有5胜10负,“许多时候我们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说:“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改善不足之处。”

  猛龙队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由于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而只拿下13分,不过小奥尼尔的发威弥补了他在糟糕表现。在国王队将比分扳成95平后,小奥尼尔连续命中两个难度极高的跳投,“我们就是围绕着他这个进攻点来打的。”后卫卡尔德隆说:“假如他能够持续得分,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改变进攻点呢?我们希望将球送到他手上,因为他几乎出手就有。”

  国王队针对小奥尼尔的防守明显出现了很大的疏漏,后者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国王队扳倒,“我们让奥尼尔太肆无忌惮了。”约翰-萨尔门斯说:“我们的补防做的并不好。”(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