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网猫连环战进入下半时 易建联欲找迪奥寻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43  新浪体育
前瞻:网猫连环战进入下半时易建联欲找迪奥寻仇

易建联将与鲍里斯-迪奥再度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新泽西篮网(14胜15负)将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11胜19负),这也是两队背靠背连环战的第二场。

  这波连环战对双方意义重大。细心的球迷应该还记得,篮网此前也打过这种主客场背靠背打同一个对手的比赛,那还是11月中旬面对亚特兰大老鹰。结果篮网兵不血刃双杀对手,从此走上提前复兴的康庄大道。现在回想起来,老鹰恰恰是当时东区联盟的头号黑马,6连胜开局引得诸强侧目。篮网能两场连胜对手,在自我认知上就能提升到“我们足以挑战季后赛”的高度。一个多月过去之后,篮网成了震惊联盟的黑马,而山猫恰恰是当时篮网的角色。

  也就是说,如果明天篮网输掉比赛,不但和山猫只有两场半的差距,还可能为原本已经十分臃肿的东区中段班再添一个劲敌。另外,自从11月15日双杀老鹰以来,篮网还没有遇到过负场比胜场多于一场的局面。因此从各个角度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先主后客也许是篮网明日取胜的一个契机——他们至今主场5胜11负,客场却是9胜4负。

  具体到人员对位上,篮网今天替补得分33-11大幅领先,却还会在主场吃亏,根本原因就是船头失火。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领衔的首发阵容状态不佳,还让山猫4人得分超过16分,明日一战亟需改善。好在篮网双枪毕竟是顶尖角色,很少连打两场臭球,这也是球队战绩始终能维持平盘的关键。

  至于易建联,想必他也会觉得心有不甘,因为他在15分钟内得到7分4个篮板,进攻效率不差,却被糟糕的防守拖了后腿。如果阿联想打破这种状况,亦或证明自己值得更大的期待的话,明日一战就是机会——还有什么是比手感未冷,就星夜兼程挑战同一个对手更好的复仇方式呢?当然,面对“法国魔术师”鲍里斯-迪奥,阿联必须找到防范方法,至少在注意力上一定要上一个台阶,才有望成功复仇。

  “信心”、“勇气”,这些是山猫赢球后众将士最常说到的话,也是此前一个多月篮网书写神奇表现的座右铭。背靠背连战的“下半场”,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谁将成为这场勇气之争的最终赢家。

  双方预计首发:

  山猫:埃梅卡-奥卡福,迪奥,杰拉德-华莱士,拉贾-贝尔,雷蒙德-费尔顿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