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懒散进攻战术执行不力 小哈:我有些操之过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33  新浪体育
防守懒散进攻战术执行不力小哈:我有些操之过急
(德文-哈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如果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没有打出全明星水准,篮网还有赢球的机会吗?答案是清晰响亮的“No!”

  面对排名东区倒数第二的山猫,哈里斯前三节昏昏欲睡、卡特下半场仅得五分(还有一个三分是毫无意义的垃圾时间所刷),双枪后场全场36投12中只有6次助攻,山猫整场比赛一直控制着比赛走势,最终95-87客场告捷。

  主场输球俨然已经成为篮网本赛季的习惯路数,5胜11负了,贾维斯-海耶斯说:“如果我是客队球员,看到主队这种毫无能量斗志的表现,也会觉得自己肯定能拿下。这种情况必须改变,如果我们再不拼命的话,那么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持这种心态来IZOD中心比赛。”

  山猫本场比赛内线得分44完全占优,这大部分要归功于埃梅卡-奥卡福的内线威慑力和拉蒙德-费尔顿和鲍里斯-迪奥如入无人之境的突破。拜托,山猫可是联盟进攻最烂的球队之一,篮网的防守,还能再差点吗?

  “我们今晚懒懒散散的,特别是在防守端,”约什-布恩说,“山猫进攻并不强,然而我们却让对手打出了50%的命中率,我们自己的进攻战术执行也不坚决,下半场想反扑已经太晚了。”

  哈里斯在谈到自己今天萎靡表现时说道:“第四节我才找到感觉,获得了一些轻松上篮得分的机会。但我也丧失了一些得分机会,我必须做出更好的进攻选择,多上罚球线,有时要学会控制下节奏,我觉得自己今晚有点盲目求快了。”

  小哈接着说:“主场今年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我们整个赛季在主场都缺乏能量。今天下半场其实我们打得还行,大家都拼了,但还是不够终结比赛。”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