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绪不高竟然开始自嘲 麦蒂:我做到了所有能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从圣诞节假期回来的火箭就迎来了恶战,他们今天客场挑战同在西南赛区的新奥尔良黄蜂。

  罗恩-阿泰斯特今天高挂免战牌,姚明全场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延续了自己的疲软状态,全场11投2中拿到11分;而黄蜂的克里斯-保罗贡献了26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也拿到了23分。泰森-钱德勒虽然在比赛中饱受犯规麻烦的困扰,但是他咬牙拼搏,最终拿到了14分12个篮板。火箭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以79比88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黄蜂主帅拜伦-斯考特对于这场胜利相当高兴,他表示:“我们今天打出了非常好的激情。去年,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夸奖我们打得非常努力,但是今年,我似乎已经很少听到别人对我们有这样的评价了。我告诉了我们的球员他们应该做什么,这是我们的象征,也是我们应该打出的比赛风格。我们不能让对手在比赛中压倒我们,我们必须要带着这样的激情比赛。我还想着之前输给魔术的比赛中,我们那种糟糕的表现,我想,今天我们的球员摆正了心态,并上场打出了比之前出色的多的比赛。”

  斯考特停了一下,接着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每天晚上都要打出这样的状态。有些时候,我们遭遇了失利和挫折,就如同之前和魔术队的比赛一样,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放弃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今天的转移球更加出色,在攻防两端也都要比以前更加出色了。今天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这是我们一次非常出色的防守。”

  今天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几乎成为了最让火箭头疼的球员,他拿到了23分6个篮板。比赛结束之后韦斯特说:“我们只是想要比昨天更加努力。在这个赛季之前的一场比赛中,我们让火箭获得了一场胜利,我们这次想要保护自己的主场,因此今天我们有着足够的努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之前也一直打的不错。我们将自己的防守全部放到了姚明和麦蒂身上,我们在防守的时候相当努力。在关键时刻我们打出了一些关键的球,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对于过去的几场失利,韦斯特也是记忆犹新,韦斯特说:“我们在那些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倒了,对手对我们的防守让我们很难适应。今天晚上,我们做的更加出色了,他们的防守也变得更加困难。我记得火箭是西部第二还是第三的球队,我们也有能力在和强队的比赛中获胜,今天我们努力来获得了胜利。”

  黄蜂上下欢天喜地,但是麦蒂却非常郁闷,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发挥如此糟糕了。

  赛后麦蒂的情绪不高,甚至有些语无伦次:“我不是百分百的状态,我还没从膝盖手术中完全走出来。我做到了所有我能做的东西,有些时候,我感觉我能打30到35分钟比赛,但是有些时候,我感觉我什么都做不了。”

  (嘟嘟)

  接着,麦蒂说了一句非常无厘头的话:“今天晚上,我感觉相当不错。”

  自讽?自嘲?谁知道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