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怒批球员“谦让”贻误战机:他们可能太无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美国中部时间26日晚间)火箭队新奥尔良客场以79:88不敌黄蜂队。

  圣诞节的休闲气氛令火箭队员们有些不能集中精力。同时更加致命的是火箭队的伤病又再次来袭。阿泰因伤没有随队出征;麦蒂身体没有恢复,体力不支;巴蒂尔也因为脚伤影响了上下的跑动和防守的能力。姚明虽然发挥正常,砍下两双,19分12个篮板,但是依然不能挽救球队的失败。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阿德尔曼认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整体不佳。谈到球队今晚的败因,他说:“对手比我们有着更多的移动和转移。他们今天打出了球队想要打出的那种比赛,我们也容许了对手控制整场比赛的节奏。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战术,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战术。”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员们表现得很谦让。有些可以直接投篮的机会,他们选择了将球传出,从而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对此,阿德尔曼教练在前一段时间的比赛中已经提到了这个。但是今天火箭队员们再次表现了很谦让的精神。赛后,阿德尔曼不得不旧话重提。他说:“有时,我想投篮机会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们依然将球传了出来,多了一次传球,接球队员反而有个更差的得分机会。我们可能有些太无私了。有时机会出来了你就要投篮。”

  不过,他认为整个球队今晚都不太“机敏”。

  火箭队在最后的半节比赛中回归到主力阵容。对此,阿帅说:“我希望他们可以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里出场。我们当时有着很好的形势。我也不想让对方将比分拉开到十多分。我希望我们可以打好结尾的比赛。可惜,事与愿违。”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