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半人半神得分予取予求 太空易离场篮网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新泽西篮网(14胜14负)将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10胜19负),这也是两队背靠背连斗的第一战。篮网能否再取一胜,阿联面对法国魔术师能否有所发挥,德文-哈里斯初尝绝杀后能否继续好的表现,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第一节后半段替补上场肯扬-杜林表现抢眼,之前刚刚有过一次突破后的左手抡臂拉杆上篮。

  到了第二节初,他和卡特成了双拳组合痛打山猫。先是卡特一次中投命中,随后卡特拿到后场篮板后策动反击,贾维斯-海耶斯将球快速导给杜林,埋伏在左翼的杜林轻松出手三分命中,篮网轻易反超了。

  虽然缠着绷带,但一点也不能阻止“半人半神”卡特的发威,他就仿佛一座载着核弹头的火箭在IZOD中心升空。山猫这段命中率急剧下降,射手马特-卡罗尔投篮不中,安德森摘下篮板发动快攻,费尔顿很快因犯规被拉贾-贝尔换下,这次吃鳖的也轮到了贝尔,卡特持球后一步就过掉了贝尔,然后杀到篮下面对山猫内线,过桥勾手打板进,同时造了耐泽-穆罕默德犯规,加罚命中打2+1得手。

  在过去的3分钟里,篮网一波9-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双方的命中率不相伯仲,山猫40.7%对上篮网42.9%,篮板14对15,助攻9对5。

  不管是双枪还是双拳,今天山猫难以阻挡的人便是卡特,得益于板凳匪徒的帮助,篮网轻松的以一波9-2的小高潮反超,并大有一口气打死山猫的意思。

  随后本节过半篮网进行阵容大调整:易建联换下安德森,哈里斯换下卡特,洛佩斯换下布恩,哈塞尔换下海耶斯。篮网这段的进攻火力又有所下降,命中率也掉到37.5%,三分球仅6投2中,就在需要内线得分的时候布鲁克-洛佩斯站了出来。

  此前杰拉德-华莱士刚刚暴力强打内线,回过头洛佩斯就还了一个,右侧背身接球后,在埃梅卡-奥卡福面前,单手把球扣入篮筐,扣篮非常干脆漂亮,看得出现在他在内线越来越自信,这个球似乎在向迈克尔-乔丹宣战,后者在选秀日第九顺位放弃了洛佩斯选择了D.J.-奥古斯丁。

  阿联上场后得到过一次左侧跳投机会,但是没中,这段2分2篮板1抢断,随后没得到多少机会的太空易又被卡特换下了,他还是要继续加强命中率,4投1中很难让人满意,也不能保障他的出场时间。

  篮网最后两分钟打出了1大4小的阵容,卡特、哈里斯、哈塞尔和杜林,围绕中锋洛佩斯在周围。虽然场面上虎虎生威,但这个小个阵容依然丢掉了领先优势。

  最终,上半场篮网41-50落后山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