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隐形实乃事出有因 降落时甚至不能自己下飞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和骑士的比赛还剩下5分33秒,姚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火箭落后3分。最后的反攻已经开始。阿德尔曼令旗一挥,阿泰斯特披挂上阵,但让让人意外的是,换下的人竟然是麦蒂。三英战吕布,最后时刻,关羽却回营成了看客。

  少了关羽,吕布自然没有擒下。赛后阿德尔曼解释了为什么关键时刻不用麦迪,“他今天的感觉不好,移动也不够灵活,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就告诉我说有些疼痛,我看他打了一会,感觉实在是不行,因此也只能将他换下来。”

  有记者担心地问,“是否他的膝伤又发作了?”阿德尔曼的回答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我想应该不是,只是最近密集的赛程让他感到了疲惫,今天全队都缺乏活力,这让对手在进攻篮板上占据了优势压倒了我们。”

  “我没有办法找到感觉,这只是某一个我无法百分百找到比赛状态的夜晚。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在第五个晚上还是面对这样强大的一个对手,我真的是不行了,”麦蒂自己也说,“我没办法在比赛中保持侵略性,没有办法像平常的那个自己一样。”

  7次出手4分,都创下了麦迪复出后的最低纪录。可事实上,如果不是麦蒂自己的坚持,这场比赛他或许可以不上场。《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就透露,麦蒂和巴蒂尔是这次密集赛程中最可怜的球员,由于连续的进行长途飞行以及比赛,两人的旧伤复发,肿胀非常厉害。以至于队医凯西·琼斯不得不让麦蒂和巴蒂尔两人戴上特殊的护具,而等到飞机从新泽西降落到克里夫兰的时候,麦蒂几乎都不能自己下机。

  不过姚明和阿泰斯特的表现依旧给了麦蒂信心,“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还有时间将状态调整到巅峰。我依旧认为火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一点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和其他的伟大球队一样为所有人传颂,”麦蒂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