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赞1人关键时刻掌控全局 飞侠:终结19连胜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科比赞1人关键时刻掌控全局飞侠:终结19连胜很爽
(谦虚的科比把功劳送给队友!)

  新浪体育讯 西方的圣诞节和中国的春节意义相同,就连湖人与凯尔特人的焦点大战前,斯台普斯的球场内也是充满了喜悦的情绪,科比带领湖人对于一一和绿衫军的将士拥抱,一句Merry Christmas!也把节日的气氛烘托到了极致。您对湖人最终赢下圣诞大战有何评价?>>>>

  但开场之后,情况急转直下,双方从第一分钟直到第48分钟都相互胶着,科比的球队在最后时刻才赢下了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好,全队都很做的出色,我们成功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能够赢得胜利我真的很高兴。”科比在场边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比赛最后的时候是全场胜负的关键,科比没有像以往那样用得分来控制比赛,飞侠用另外一种方式掌控了全场的形势,三次助攻给加索尔让湖人尝到了甜头,而西班牙中锋的表现也没有让飞侠失望。

  “加索尔今晚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尤其完美,你知道我们最后陷入了对手的追赶,当时我的队友把球交到我手里,由我来控制局面,随后我把球交到了加索尔手中,他完成了任务,非常好,我们赢得了胜利。”谦虚的科比把赞扬之声全部抛给了队友,要知道飞侠今晚做的也很完美,在43分钟的表演时间里,他砍下了27分9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客观的说,凯尔特人在第四节仍有机会反超比分,而事实上加内特也几乎做到了这一点,但是顽强的湖人控制住了比赛,科比对此表示:“最后两分钟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形势,全队用顽强的精神把对手反扑的气势压了下去。”

  另一方面,湖人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也终止了凯尔特人的19连胜纪录,对此科比也显得很兴奋,“很富有挑战性,19连胜是一个惊人的成绩,但是最终还是被我们打破了。我和我的队友都很清楚,凯尔特人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胜利理应属于洛杉矶。”

  (julia)

  [战报链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相关阅读:

  科比上演最完美王者归来 189天苦等逼出最强飞侠

  湖人赢下的不仅仅是胜利 一种信念已刻入洛城血液

  湖人提升一点绿军也无奈 看谁还说洛城防守像太阳

  加索尔告别总决赛噩梦 他用三分钟洗掉七年的骂名

  禅师注册千胜比肩五大名帅 三大妙笔造就圣诞经典

  湖人苦盼大将终完成救赎 最强三人组干掉卫冕冠军

  12分钟尴尬0分! 半年前豪言告诉你他怎能比科比更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