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圣诞很爽与孙悦无关 奥神老友来访齐吃团圆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48  体坛网

  特约记者艾迪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凯尔特人,不仅终结了自己的19连胜,也成就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第1000场常规赛胜利。

  但可惜的是,湖人这场值得铭记的胜利,却和中国球员孙悦无关。

  乔丹·法玛尔由于接受了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将缺阵长达8周的时间,但孙悦却没能借此机会,在球队的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反而是再次被菲尔·杰克逊放进了非激活名单中。

  柔道黑带的姆本加被激活后,孙悦成为了湖人全队14人中唯一的非激活球员,或者说:除了受伤的法玛尔以外,孙悦是唯一没有任何机会在圣诞节上场的人。

  最新的消息是,湖人正在寻找新的替补后卫,简内若·帕戈和泰伦·卢等人都在湖人的考虑范围之内,而只有身材高大的孙悦没有得到任何的青睐。

  好在,在这个西方传统节日里,和一群朋友在异国他乡的聚会,让孙悦的孤独感一扫而空。

  这群朋友,正是孙悦在奥神队的老队友们。

  霍楠、黄海贝、张松涛……孙悦的这些老朋友们的圣诞节都在洛杉矶度过,而他们的出现,对于孤身一人的孙悦来说,正如天使之城里的天使一般。

  奥神在洛杉矶的驻地,正好在洛城的中国城(China Town)附近,孙悦也得以和老队友们一起,在中国城的中餐馆吃了个中西合璧的团圆饭:中式的是桌上的菜式和朋友的情谊,西化的是节庆的时刻和美式的氛围。

  奥神队友的不期而至,好歹给郁闷的孙悦带来了一丝温暖。只是节日不常有,朋友也未必总能相聚,孙悦要在湖人混出头,还是要在不懈的努力中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火箭湖人的圣诞愿望 中外圣诞女郎大PK

  完美科比重塑美国偶像 更多新闻点击体坛网

  禅师注册千胜比肩五大名帅 三大妙笔造就圣诞经典

  科比上演最完美王者归来 189天苦等逼出最强飞侠

  圣诞大战科比27分一雪前耻 绿衫军崩溃19连胜终止

  [技术统计][球星战靴][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