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罗斯回榜首比斯利出前三 洛佩斯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官网公布新赛季第8周新秀排行,芝加哥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再次回到榜首,孟菲斯灰熊后卫O.J.-梅奥位列第二,俄克拉荷马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挤进前三,迈阿密热火前锋迈克尔-比斯利跌倒第四,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上升至第七,波特兰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未进前十。

   1.德里克-罗斯(2),后卫,芝加哥公牛

  28场比赛场均17.5分6.1助攻3.8篮板1.0抢断0.2盖帽,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31.6%,罚球命中率80.6%

  上周对阵犹他爵士队中,罗斯拿下24分5个篮板3次助攻率领公牛队106-98战胜爵士队,而且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手中证明了自己实力。

  2.O.J.-梅奥(1),后卫,孟菲斯灰熊

  28场比赛场均19.9分4篮板2.9助攻1.1抢断0.1盖帽,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1.4%,罚球命中率88.1%

  上周对阵洛杉矶湖人比赛,梅奥面对科比-布莱恩特拿到了22分6次助攻,尽管最后输了比赛但是梅奥表现让科比刮目相看。

  3.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5),后卫,俄克拉荷马雷霆

  29场比赛场均13.3分4篮板4.6助攻1.6抢断0.2盖帽,命中率38.4%,三分命中率28.2%,罚球命中率80.3%

  上周和多伦多猛龙对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拿到19分外加8次助攻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猛龙队,尽管目前作为先发上场的他还显得有些稚嫩,但是他的表现越来越好。

  4.迈克尔-比斯利(3),前锋,迈阿密热火

  26场比赛场均13.3分4.8篮板1.0助攻0.6抢断0.5盖帽,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4.6%,罚球命中率78.1%

  这是比斯利第一次跌出榜单前三,在德维恩-韦德耀眼的光芒下,比斯利这段时间的表现很一般。

  5.D.J.-奥古斯汀(4),后卫,夏洛特山猫

  29场比赛场均13.0分1.8篮板4.5助攻0.5抢断0.0盖帽,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42.2%,罚球命中率93.0%

  奥古斯汀的得分有所下滑,上周三场比赛中总共才拿到15分,而之前他曾拿到过赛季新高29分。虽然得分不行但是他有其他亮点,在战胜孟菲斯灰熊队比赛中贡献了10次助攻。

  排名6-10位的新秀依次是——鲁迪-费尔南德斯、布鲁克-洛佩斯、马里奥-查默斯、埃里克-戈登和马里斯-斯贝茨。在点评洛佩斯的时候,官网专家指出,篮网中锋在上周与迈阿密热火队比赛中拿下22分和13篮板两双成绩,并且有5次盖帽,这也是他在这个月内第6次一场比赛中有3+盖帽表现。

  排名11-20位的新秀(按照姓名字母顺序排列)依次是——马克-加索尔、乔治-希尔、库特尼-李、凯文-勒夫、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安东尼-莫罗、格雷格-奥登、安东尼-兰多夫、布兰登-拉什和杰森-汤普森。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