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带病出战被新手欺负 篮网两大当家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50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篮网更衣室陷入死一般的沉寂,空气有些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洗完澡,换衣服,打包,走人。一切赛后的常规程序好像被什么人按下了快进键,谁也不想在这间更衣室里多呆一秒钟。

  哈里斯吸着鼻子,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记者扔过来的每个问题,有点心不在焉。赛前训练时,哈里斯就有感冒的迹象,鼻子不太通气,还在流鼻涕。当被问到比赛的开局时,哈里斯皱着眉头,声音比刚才又低了很多。好像每个单词都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似的。“我们总是慢热。”哈里斯说,“今天又是这样。不,比以往更糟,开局太糟糕了!”对于哈里斯来说,今晚的开局是他这个赛季打到现在为止碰到的最差的开局,比赛还没开始5分钟,他就连吃了2次犯规,其中一次竟让无名小子布鲁克斯打成了4分。“对火箭队这样的强队,如果我们被打出这样的开局,那就意味着基本上我们没有什么机会了。后来当我再上场,想去接管比赛时,”哈里斯又吸了吸鼻子,顿了一下,然后小声说,“我却发现整个球队已经被打散了,没人能帮我……”

  篮网的另一位大哥卡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对阵火箭队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但问题是,全队都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挑战。”球队内线比火箭差了不少这样的论调在卡特眼里只是借口:“我们输球与姚明表现出色没有直接的关系。如果说非要找输球的原因,那就是因为对手在比赛开始投进很多高难度的投篮,比如那个打板三分。这晚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夜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